汤浅御坊道路

汤浅御坊道路(日语:湯浅御坊道路ゆあさごぼうどうろ Yuasa-Gobo Road)是从和歌山县御坊市野口至和歌山县有田郡有田川町天满的快速道路高规格干线道路)。以近畿自动车道纪势线阪和自动车道并行一般国道42号快速道路的名义整备。

湯浅御坊道路
Yuasa-Gobo Road
国道42号标识

E42 汤浅御坊道路
国道42号绕道
道路信息
道路总长19.4公里(12.1英里)
包含联络道路0.3公里
启用时间1994年 - 1996年
主要连接道路
起点和歌山县御坊市野口
御坊交流道
请参考内文
终点和歌山县有田郡有田川町
有田交流道
公路系统
一般国道快速道路(A')
(收费)

概要 编辑

NEXCO西日本一般收费道路型态管理。因为是一般收费道路,适用ETC通勤折扣。

当初日本道路公团于平成2年时得到施行命令是以完成2车线的规格[1]建设的,但随着交通量增大与交通堵塞的发生,城市规划4车道化于2010年11月24日决定并且事业中。

此外,交流道编号是以终点的有田交流道向起点的御坊交流道分配。虽与阪和自动车道并行,但事实上是其一部分路段,一般的以和歌山方向为上行线,白滨方向则为下行线。具体内容请参考阪和自动车道

路线资料 编辑

道路位置关系 编辑

近畿自动车道纪势线
(大阪・和歌山方向) - E26 / E42阪和自动车道 - E42汤浅御坊道路 - E42 阪和自动车道 - E42 纪势自动车道(新直辖) -E42周参见串本道路(免费) - (基本计划区间) - E42那智胜浦新宫道路(免费) - (基本计划区间) - E42新宫纪宝道路(免费) - (基本计划区间) - E42熊野道路(免费) - E42熊野尾鹫道路(免费) - E42 纪势自动车道(尾鹫北交流道~纪伊长岛交流道 新直辖) - (津・名古屋方向)

※表示为并行一般国道快速道路

相关项目 编辑

参考 编辑

  1. ^ 1.0 1.1 都市计画も将来の4车线化计画もなく、用地买収も2车线分しかないという意味であり、中央分离帯などがあるわけではない。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