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剧场版:大兴奋!三日月岛上的动物骚乱

《大兴奋!三日月岛的动物骚动!》是日本动漫系列火影忍者的第三部剧场版。日本于2006年8月5日上映,台湾于2007年2月2日开映。中国则是电影频道(CCTV-6)曾引进并于2011年7月27日下午13:55分首播。

概要 编辑

本片时间设定于动画第一部结尾,佐助离开木叶忍者村后。故事发生在火之国遥远南方海上的小岛——三日月岛,岛上有个拥有极大财富的国家,名为“月之国”。第七班的鸣人、小樱、卡卡西三人与小李组队,进行保护“月之国”王子月满的任务,确保他能安全返回三日月岛。

“月之国”的王子月满是个极端挥霍的人。在旅途中,他看中了马戏团中的珍贵“剑齿虎”,不惜代价将整个马戏团买下。第七班与这位任性的王子相处并不容易,而且还有许多不听话的动物增加了鸣人等人的任务困难,但在旅途中,第七班一行人也与月满王子的儿子小光建立了友情。

后续众人顺利回到月之国,然国内竟发生政变,国王被大臣夏大霸推翻,夏大霸更派遣了三位使用恐怖忍术的迷之忍者。对鸣人一行人展开袭击,但在第七班与马戏团的共同合作之下,鸣人与小光一同将大臣夏大霸,拯救了月满王子与月之国。[1]

配音 编辑

制作团队 编辑

  • 监督、脚本:都留稔幸
  • 角色设计:西尾铁也、铃木博文

主题歌 编辑

  • MARIA“つぼみ”
    • 作词:MARIA
    • 作曲:TATTSU

外部链接 编辑

  Animax 星期日 21:00-23:00 节目
接档火影忍者剧场版 三日月岛上的动物骚乱
(2016年12月25日)
被接档
一拳超人
重播


  1. ^ 【動畫】火影忍者劇場版3:大興奮!新月島之動物大騷動 - 巴哈姆特. 巴哈姆特电玩资讯站. [2023-02-2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