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罪的维纳斯

无罪的维纳斯,又译圣洁的维纳斯(英语:Innocent Venus、日语:イノセント・ヴィーナス),是日本WOWOW电视台于2006年6月27日深夜0时开始播放的电视动画。

故事简介 编辑

公元2010年,全球规模的“超大飓风(Hyper Hurrican)”使世界各国遭受巨大损失,已经膨胀到80亿的人口一下子减少至50亿,经济和军事的均衡崩溃了。

北美、俄罗斯、北欧被冰封,平原地区沉入大海,世界地图突变,来到了混沌时期。日本政府在各地建立经济特区,获得了一定的复兴。预先开发的“Powered Assist”技术为复兴作出了巨大贡献。但是,特区以外的地区,贫困不断加剧,贫民区不断扩大。统治阶级自称为“圣子(Logos)”,将powered assist技术转而用于军事。他们将贫困阶级称为“Levinas”,并排斥他们。

时光流逝,公元2035年。

脱离了为监视“Levinas”,镇压“Logos”内部的叛乱分子而组成的特殊部队“幻影(Phantom)”的主人公葛城丈与伙伴鹤泽仁,与神秘的少女登户沙那巧遇。围绕着沙那,各种人的思虑纷繁缠绕,故事向前发展。他们3个人前进的方向上,究竟有什么!?

登场人物 编辑

主要人物 编辑

葛城丈聲:野島健兒
22岁。
本作的男主角,原Phantom队员,拥有优秀的运动神经和反射神经,缺乏感情,对外界没有兴趣,只对仁敞开心扉。
遭仁背叛后逐渐有了感情,最后踏上环游世界之旅。
登户沙那聲:名塚佳織
14岁。
Seven Children中的一个,被称为“维纳斯”的神秘少女,在被国防军追赶时,被丈与仁相救,便一起过逃亡的生活;和年龄不相符的早熟,喜欢着仁。
鹤泽仁聲:櫻井孝宏
22岁。
出身于Logos,原Phantom队员,言行举止稳重,待人有礼貌的好青年。父亲是政治家,原本未来已经无忧无虑,但是父亲突然的死亡,家道中落,而加入Phantom;在加入Phantom后与丈相识,两人如同兄弟一般,总是一起行动。动画第12话承受不住角斗士的恐惧而死亡。
司马虎二聲:石川英郎
29岁。
海盗‘倭寇’的首领。曾是Phantom队员,有天生领袖人物的超凡魅力,自然地吸引上人。
伍罗聲:矢薙直樹
推测15岁。
奸诈狡猾,欺骗利用人的孤儿,对食物有着无比的执著。
多雷克聲:大川透
41岁。
Phantom司令官。
蕾妮聲:豊口めぐみ
25岁。
Phantom副司令官。与司马虎二为旧识。

电视动画 编辑

各话标题 编辑

  1. 地狱
  2. 凶气
  3. 倭寇
  4. 袭来
  5. 连弹
  6. 暴走
  7. 策谋
  8. 丧失
  9. 救济
  10. 决心
  11. 美神
  12. 世界

主题曲 编辑

  • 片头曲
“Noble Roar”
作词:ゆい/作曲:橘尭叶/编曲:橘尭叶/歌:妖精帝国
  • 片尾曲
“Brand New Reason”
作词:加藤隆介/作曲:佐藤纯一/编曲:佐藤纯一/歌:FLEET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