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大学圣彼得学院

(重定向自牛津大學聖彼得書院

圣彼得学院St Peter's College)是英国牛津大学的一个学院,位于New Inn Hall Street,其下拥有的两个旅馆都成立于13世纪。

圣彼得学院
St Peter's College, Oxford
拉丁文名称Collegium Sancti Petri-le-Bailey
旧称St Peter's Hall(1929-1961)
名称来源圣彼得
建立日期1929年,1961年获得正式学院资格
院长马克·达马泽
本科生342[1] (2011/2012)
研究生130
姐妹学院
地址New Inn Hall Street
网站Homepage
赛艇队Boatclub
地图
纹章说明Per pale vert and argent, to the dexter two keys in saltire or surmounted by a triple towered castle argent masoned sable and on the sinister a cross gules surmounted by a mitre or between four martlets sable, the whole within a bordure or.

现在的圣彼得学院由利物浦主教弗兰西斯·詹姆斯·查维斯成立于1929年,当时为St Peter's Hall,1961年获得正式学院资格,改称圣彼得学院。

2014年,学院收到2900万英镑捐款。[2]

历史 编辑

圣彼得学院拥有的两个旅馆都成立于13世纪,是牛津大学内最古老的旅馆之一,即New Inn HallRose Hall第一次英格兰内战期间,各学院的徽章都被国王的牛津议会征收,它们在New Inn Hall被融掉做成了“Oxford Crowns”。[3]

现代的圣彼得学院要追溯到1928年成立的St Peter's Hall,当年成立时还是一个有13名住客的旅店。[4] 1929年被命令改造成学院,有40名成员,其成立者是利物浦主教弗兰西斯·詹姆斯·查维斯,当时成立学院的考虑是英国古典大学的学费越来越高,需要成立一个新的教育机构来使得那些无法支付高昂学费的学生入学。

1961年,成为正式学院,并在同年接受皇家宪章,改现名。

学生生活 编辑

 
可追溯到爱德华时代的住宿区

学院有自己的学生活动室,会在次举办许多正式活动。同时学院还有学生自编的艺术杂志《Misc》,定期发发行。

划船 编辑

划船是该学院很受欢迎的一项运动,学院有自己的划船俱乐部“圣彼得学院船俱乐部”,与大学学院船俱乐部共享部室。2008年该俱乐部赢得牛津大学的基督堂赛艇会。

参见 编辑

参考文献 编辑

  1. ^ Undergraduate numbers by college 2011-12. University of Oxford. [2013-09-2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2-02). 
  2. ^ College finances 2014 (PDF). [2017-01-25]. (原始内容存档 (PDF)于2015-04-02). 
  3. ^ Clyde L. Grose. The Journal of Modern History, Vol. 4, No. 4 (Dec., 1932), pp. 624-625. Review of Frederick John Varley. The Siege of Oxford: An Account of Oxford during the Civil War, 1642-1646.
  4. ^ Chavasse, Christopher. St Peter's Hall, Oxford. The Times. November 8, 1930: 8 [29 August 20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6-14).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