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式会社物书堂(英文公司名称: MONOKAKIDO Co. Ltd. )是一家日本公司,其主要业务是针对MacOS / iOS软件策划、开发和销售。总部位于日本东京都江东区


物书堂的主营业务有MacOS的输入法、MacOS的文字处理软件,以及MacOS、iOS等平台的辞典软件三类。其中苹果操作系统的辞典业务是物书堂的招牌内容。物书堂也因此占据了数字辞典业务的一定市场占有率[1][2]。著名的《三省堂国语辞典》、《新明解国语辞典》、《日本国语大辞典》等都由物书堂代理发行电子版。

相关项目 编辑

参考文献 编辑

  1. ^ huhuhang. 「物書堂」又出了一本柯林斯词典,这次是你们想要的英汉词典丨App+1 - 少数派. 少数派 - 高品质数字消费指南. [2023-10-0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9-24) (英语). 
  2. ^ 学外语的你,不能错过来自物书堂的全线字典冰点:今日 App 限免/降价和资讯汇总 - 腾讯云开发者社区-腾讯云. cloud.tencent.com. [2023-10-0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6-25).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