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虎出笼

(重定向自狼犬丹尼

猛虎出笼》(英语:Unleashed)是一部2005年上映的动作片,由路易斯·莱特里尔执导,李连杰摩根·弗里曼主演。

猛虎出笼
Unleashed
电影海报
基本资料
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
监制吕克·贝松
编剧吕克·贝松
主演李连杰
摩根·弗里曼
鲍勃·霍斯金斯
凯瑞·康顿
配乐Massive Attack英语Massive Attack
Howard Drossin英语Howard Drossin
摄影Pierre Morel
剪辑Nicolas Trembasiewicz
制片商欧罗巴影业
片长103分钟
102分钟 (美国版)
产地 英国
 美国
法国 法国
语言英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香港 2005年5月12日
美国 2005年5月13日
英国 2005年8月19日
发行商Rogue Pictures英语Rogue Pictures
预算US$35,000,000 (估计)
各地片名
中国大陆猛虎出笼/狼犬丹尼
香港不死狗
台湾斗犬

剧情 编辑

丹尼(李连杰饰)是一个功夫高强的打手,智商只有10岁,从小被经营地下非法搏击活动的黑社会头目巴叔(卜贺坚斯饰)囚禁并接受残酷搏击训练,像狗一样的喂养,脖子上还戴着项圈。与世间隔绝的他分不出好与坏,只要颈上的狗圈解开,便立即攻击。

因其从小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丹尼除了成为杀人机器之外,对人性和世界一无所知。直到有次遇到盲人调音师山姆(摩根·弗里曼饰)和他的继女(凯瑞·康顿饰)后,才对生活有新的体验。

演员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