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添丁 (1968年电影)

《玉女添丁》(英语:Young, Pregnant and Unmarried)是一部在1968年7月17日上画的香港电影黑白粤语片),好好公司出品,由楚原执导及编剧,陈宝珠吕奇方心冯淬帆罗兰马笑英等主演。[1]

玉女添丁
Young, Pregnant and Unmarried
基本资料
导演楚原
监制锺蔚文
冯敬
编剧楚原
主演陈宝珠
吕奇
方心
冯淬帆
罗兰
摄影李万杰
剪辑蔡昌
制片商好好公司
片长97 分钟
产地 香港
语言粤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英属香港
  • 1968年7月17日 (1968-07-17)

剧情简介 编辑

梅家老爷大发为人势利,竭力反对大女儿丽嫦与穷小子冯志伟交往,志伟于是向好友陶国全借钱到新加坡谋求创业。临别前一晚,丽嫦在妹妹丽芳帮助下与志伟见面,两人私定终身。

与此同时,大发和老友陶汝庭打算撮合丽芳和国全。不过两人对盲婚哑嫁十分不满,成为斗气冤家,试图令家长打消念头。一次交通意外中,国全救了丽芳,两人渐生情愫。

丽嫦发现自己已经怀孕,丽芳帮助姐姐掩饰,假装自己怀孕,并称是国全的骨肉。梅、陶两家打算计划婚事时,国全却坚决反对,令两家不欢而散。丽嫦临产之时,继承了一大笔遗产的志伟回港……

演员 编辑

参考资料 编辑

  1. ^ 玉女添丁. 香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电影资料馆. [2022-02-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2-24) (中文(香港)).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