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逗王牌

2016年香港电影

王牌逗王牌》(英语:Mission Milano),由王晶执导,刘德华王晶监制,刘德华黄晓明等领衔主演的喜剧动作片,中国大陆定档2016年9月30日。中国大陆票房2.6亿人民币。

王牌逗王牌
Mission Milano
定档海报
基本资料
导演王晶
监制刘德华
王晶
李亚平
编剧王晶
主演刘德华
黄晓明
欧阳娜娜
胡然
王祖蓝
毛俊杰
配乐伍乐城
摄影姜国民
吴景文
剪辑李嘉荣李嘉华
制片商星王朝有限公司
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
上海爱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
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
片长102分钟
产地 中国大陆
语言汉语普通话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香港2016年9月29日
中国2016年9月30日
发行商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
各地片名
中国大陆王牌逗王牌
香港偷天特务
台湾偷天贼中贼

剧情简介 编辑

讲述宝爷(刘德华饰)与洛家豪(黄晓明饰)、A梦(王祖蓝饰)、洛家欣(欧阳娜娜饰)、苏菲博士(谢依霖饰)等人逗趣又惊心动魄的夺宝故事。

演员列表 编辑

演员 角色 简介
刘德华 洪金宝(宝爷) 国际刑警组织里面破案能力与闯祸能力并列第一的囧探。因上帝种子被盗后,找家豪合作拿回上帝种子。
黄晓明 洛家豪 侠盗的后代,武功高强。洛家欣的哥哥。他父亲隐退后,自己成为巨富。与金宝合作,找回上帝种子。与凤舞有感情线。
王祖蓝 A梦 洛家豪的好兄弟,会日本忍者术。与金宝和家豪找回上帝种子。
欧阳娜娜 洛家欣 侠盗的后代,武功不差。家豪的亲妹妹。和哥哥们一起找回上帝种子。
王韾瑶 洛家豪秘书
谢依霖 苏菲博士 新月组的研究博士。最后改邪归正,与A梦相爱。
胡然 凤舞 女特工。潜伏新月组,偷取资料。与金宝和家豪找回上帝种子。与家豪有感情线。
毛俊杰 黑衣少女杀手 K-MAX的女杀手,拥有金钟罩铁布衫的功夫。真实身份为雕爷,为了目的不择手段,弱点在胸部位置。最后因吃入上帝种子使得种子发芽穿出而身亡。
吴樾 铁鹰 K-MAX的杀手,武功高强。最后被飞机炸死。
卢惠光 铁虎 铁鹰的大哥,假雕爷,实为雕爷的贴身保镖,最后被凤舞杀死。
冯宝宝 洛老太 洛家豪和洛家欣的妈妈,武功高强。得了老人痴呆症。
徐冬冬 雪姬 新月组首领,偷取上帝种子,最后被K-MAX的人杀死还抢走上帝种子。
林琳奇 凉子 新月组成员,偷取上帝种子。
张永振 太郎 新月组成员,偷取上帝种子。
桑尚慧 猿飞 新月组成员,偷取上帝种子。
唐紫睿 澳门停车场路人 疑似新月组成员,在停车场偷袭洛家豪。
沈腾 老K 宝爷和凤舞的上司
赵英俊 兵兵博士 国际刑警组织的武器发明博士
戚薇 天娜
郑秀文 宝爷老婆 客串
易宇航 杀手 客串

发布会 编辑

日期 主要目的 参加演员
2016年1月5日 宣部电影定档2016年12月24日[1] 刘德华黄晓明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沈腾
2016年6月10日 放出首款预告片,宣布电影提前定档至2016年10月1日[2] 黄晓明胡然欧阳娜娜胡然徐冬冬戚薇

奖项 编辑

年度 颁奖典礼 奖项 姓名 结果
2017年 第八届金扫帚奖 最令人失望影片 《偷天任务》 提名
最令人失望导演 王晶 获奖
最令人失望新导演 提名
第12届金话梅电影选举 最烂电影导演 提名
最烂男演员 王祖蓝 提名
最烂场面 啜毒烂桥 提名

参考资料 编辑

  1. ^ 一次搞定兩《王牌》 娜娜拜師華仔學魔術 黃曉明認乾妹. [2016年1月17日].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年1月19日). 
  2. ^ 《王牌逗王牌》戚薇歐陽娜娜「洋氣」虐狗. [2016-06-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6-12). 

外部链接 编辑

  新加坡 新传媒8频道 新春特备 下午 4点15分 首播
偷天特务
2019.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