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亨特

美国模特

玛莎·塞佛特·亨特(英语:Martha Seifert Hunt,1989年4月27日)是一位美国模特儿。亨特是美国最大的连锁女性成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代言的模特儿之一,目前是“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Victoria's Secret Angels)中的一员。

玛莎·亨特
Martha Hunt
模特儿
国籍 美国
出生Martha Seifert Hunt
玛莎·塞佛特·亨特

(1989-04-27) 1989年4月27日34岁)
 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威尔森英语Wilson, North Carolina
职业
  • 模特儿
  • 演员
经纪公司IMG Models
身高1.79米(5尺312寸)[1]
发色金色
瞳色蓝色
三围(EU) 86-64-86
(US) 34-25-34
女装尺码(EU) 32 / (US) 2

早期生活 编辑

职业生涯 编辑

玛莎是2015年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十位新天使之一。登上过ELLE、Harper's Bazaar及Vogue等杂志封面或内页,也有参与Acne, Balmain, Carolina Herrera, Chanel, Christopher Kane, Diane Von Furstenberg, Dolce & Gabbana, Giorgio Armani, Hervé Léger, Jason Wu, Louis Vuitton, Marchesa, Miu Miu, Oscar de la Renta, Prada, Rag & Bone, Ralph Lauren, Stella McCartney, Tory Burch, Versace等时装及奢侈品的时装展。

玛莎曾在她的闺蜜美国创作歌手泰勒丝的歌曲《Bad Blood》音乐录影带中演出,以及美国CBS情景喜剧《破产姐妹》(2 Broke Girls)中出场。在老烟枪双人组的歌曲《Paris》音乐录影带中演出。

参考文献 编辑

  1. ^ Hunt's height. [2019-05-0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6-15).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