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自我口交

男性自我口交(英语:Autofellatio),又称为自我口交,简称自吸,俗称不求人自己来,是自慰的一种形式,指男性用口刺激自己的阴茎。只有少部分的男性身体能够自我吮阳

自我吮阳的示意图

历史 编辑

古埃及象形文字绘画中已有对自我吮阳的描述和表现。学者大卫·洛顿(David Lorton)说:“许多古代文献中讲述了埃及宗教神话中的自我吮阳。”据记载,太阳神拉(Ra)自我吮阳后,将精液吐于地上而造出了神男舒(Shu)及神女泰芙努特(Tefnut)。在相关的宗教祭礼中,也显然有自我吮阳的表演。

根据另一个在埃及学家中仍有争议的理论,为了使星辰各在其位、从而使宇宙保持秩序,冥神奥西里斯(Osiris)的儿子霍勒斯(Horus)每夜自我吮阳并吞食其精液。虽然自我吮阳可能属于古埃及正常生活的一部分,但由于这个行为所具有的“禁忌”(taboo)色彩,有关信息很难被公众获知。由于这个原因,许多描绘自我吮阳的绘画在英国维多利亚时代都被故意毁掉了。

身体方面 编辑

 

多数男性由于阴茎不够长以及由于身体韧性不足而无法进行自我吮阳。只有少数男性具有足够的灵活性和阴茎长度来安全地自我吮阳。然而,通过重力辅助能增加身体的灵活性,体操柔术瑜伽等训练可以使一部分男性能够自我吮阳。美国生物学家克雷格·巴特尔(Craig Bartle)和阿尔弗莱德·金赛称,不到1%的男性可以成功地用口接触自己的阴茎,在十万人中只有2或3名男性能够完全自我吮阳。

参见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