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肥宝综艺秀

疯狂肥宝综艺秀(英语:Meet the Feebles彼得·杰克森于1989年在新西兰所指导拍摄的黑色歌舞喜剧电影,由杰克森和妻子芙兰·沃许(Fran Walsh)、Stephen Sinclair和Danny Mulheron编写。芙兰在后来成为所有后续电影的共同写手。

疯狂肥宝综艺秀
Meet the Feebles
电影海报
基本资料
导演彼得·杰克森
监制吉姆·布斯
编剧彼得·杰克森
丹尼·穆赫隆
法兰·华许
史蒂芬·辛克莱
主演
配乐彼得·杰克森
摄影莫瑞·迈尔
剪辑杰米·赛尔科
制片商OPEIU
WingNut Films
片长97 分钟[1]
产地新西兰
语言英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1989年12月8日 (1989-12-08)
发行商South Gate Entertainment
Intervision Picture Corp.
预算75万美元 (est)

电影特色 编辑

本片以采用吉姆.亨森式的傀儡,并加入讽刺元素作为特色。布偶戏的普遍特征是积极﹑幼稚和愚蠢的,但本片却让这些布偶有着与传统印象完全相反的特性。

这部电影在发行后并没有获得很好的票房,成了票房毒药,不过本片还是有着一群狂热追随者,甚至在杰克森于“魔戒”三部曲取得佳绩之后得到了更多的支持者。杰克森在2004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中提到了“疯狂肥宝综艺秀”(还有“宇宙怪客”),并开玩笑说本片“被学院明智地忽视了”。

注释 编辑

  1. ^ MEET THE FEEBLES (18). British Board of Film Classification. 7 October 1991 [11 November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