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文化

白俄罗斯传统服饰最初受基辅罗斯时期服饰风格的影响,随后主要受波兰、立陶宛、拉脱维亚、俄罗斯等其他欧洲国家的影响。除了受罗塞尼亚文化的影响,白俄罗斯的烹饪技术接近立陶宛,但他给人的感觉是没有邻国丰富,也没有邻国那样引人瞩目。

不过,这可能是由于普遍缺乏国家认同,仍然继续拉回一个民族发展,也使许多人丧失了传统的饮食,在过去100年,俄罗斯化使白俄罗斯许多传统文化消失。

замак城堡

卢卡申科总统提出法律生效电台和电视台向市民介绍了白俄罗斯的百分比每日人才,但没有说明是否要在性能和白俄文。上述电台和电视台是国有,大部分国家控制的国民Тэлерадыёкампанія Рэспублікі Беларусь (ТРБ)。白俄罗斯政府每年赞助不少文化节:

  1. "精湛的七十二坊";
  2. "明斯克春";
  3. "七十二文艺会议"。
  4. 国际爵士乐节;
  5. 全国收获祭;
  6. "儿童及青少年艺术";
  7. 青年艺术比赛综艺节目;
  8. "恸的Нясвіж";
  9. "Мірскі замак"。
  10. 白节
  11. 全国诗与歌。

这些事件展现白演员才华,无论是在音乐、艺术、诗歌、戏剧或舞蹈。在这些节日,各奖项命名为授予苏联英雄、白俄罗斯、优秀音乐艺术。一些国家假日,如独立日和胜利日,吸引人潮如烟花汇演包括各种军事游行。最钟爱的节日,或在明斯克举行。

世界文化遗产 编辑

白俄罗斯有四个世界遗产遗址:

  1. 米尔城堡群
  2. 涅斯维日城堡
  3. 别洛韦日森林(与波兰共有);
  4. 斯特鲁维测地弧(爱沙尼亚、芬兰、拉脱维亚、立陶宛、挪威、摩尔多瓦、俄罗斯、瑞典和乌克兰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