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燧发枪军团

皇家燧发枪团(英语:Royal Regiment of Fusiliers)是英国陆军步兵。直属于女王师英语Queen's Division。目前,该团有两个: 第1营是一个正规军机械化步兵营,总部设在威尔特郡蒂德沃思营英语Tidworth Camp,第5营是一支预备役部队,传统上燧发枪兵会在整个英格兰地区招募新兵。皇家燧发枪团编制未受到2004年12月宣布的步兵重组的影响,但在陆军2020改革计划,第2营在陆军缩减规模的情况下于2014年并入到第1营中。

皇家燧发枪团
皇家燧发枪团的帽徽

存在时期1968年4月23日–
效忠于 英国
部门英国陆军
种类线列步兵
功能
规模两个营
直属女王师英语Queen's Division
驻军/总部
别称
  • 第五好战者
  • 闪耀者
  • 老练与大胆
  • 威灵顿公爵的卫兵
格言"心怀邪念者蒙羞英语Honi soit qui mal y pense" (法语)
"Evil be to him who evil thinks"(英语)
进行曲
吉祥物传统上 - 印度黑羚 - 博比
代替物 - 奥达猎犬英语Otterhound - 佐治
纪念日
指挥官
荣誉上校根德公爵
标识
战术识别章
军帽羽饰红上白下
来自皇家诺森柏兰燧发枪团
缩写FUSILIERS

编制 编辑

 
燧发枪兵正步操进罗奇代尔

皇家燧发枪团作为英国陆军改革的一部分于1968年4月23日成军,新兵团通过合并四个英格兰燧发枪兵英语Fusilier团建立了一个大型编制的步兵团英语Large regiment[1]

合并的四个兵团包括:

第一营 编辑

第1营是一个机械化步兵营,总部设在威尔特郡蒂德沃思营英语Tidworth Camp。是陆军第3师英语3rd Division (United Kingdom)兵力的一部分,第1营经常处于高度戒备状态并配备了武士步兵战车作为陆军装甲作战预备队的一部分。2016年该营是陆军装甲战斗群的一员,部队需要在处于极高的戒备状态,并且在接到通知后迅速在世界任何地方部署。第1营作战经验丰富,在过去二十年多次部署到波斯尼亚北爱尔兰伊拉克阿富汗等地。当第2营在2014年合并到第1营时,许多经验较丰富的第2营士兵加入,从而增加了部队内部的作战经验。[2] 最近第一营持续部署到世界各地,在文莱肯亚波罗的海国家加拿大等不同地方进行演习。第一营还会支援英国的民间力量。该营的大批人员被部署到雷斯贝利英语Wraysbury和周边地区,以援助水灾救助英语2013–14 United Kingdom winter floods工作。[3] 2016年该营在决赛中击败伞兵团第二营赢得了陆军拳击锦标赛。[4]

第五营 编辑

第5营是预备役营,总部在英格兰东北部。作为第3师英语3rd Division (United Kingdom)内的一个营,第5营专门从事机械化步兵的行动,既作为一个建制单位,又作为个人增编到第1营,并部署在世界各地执行任务和进行演习。[5]

第五燧发枪营在以下地点的子单位::

参考资料 编辑

  1. ^ Swinson, Arthur. A Register of the Regiments and Corps of the British Army. London: The Archive Press. 1972. ISBN 0-85591-000-3. 
  2. ^ 1st Battalion - Armoured Infantry. Ministry of Defence. [3 September 20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1-13). 
  3. ^ UK weather: Residents in Berkshire say military response is 24 hours too late. The Independent. 11 February 2015 [3 September 2016]. 
  4. ^ Army Major Units Boxing Final 2016. [3 September 20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9-13). 
  5. ^ Fifth Fusiliers. [3 eptember 20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