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音乐学院 (多伦多)

皇家音乐学院(英语:The Royal Conservatory of Music)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是加拿大最大且历史最悠久的音乐学校。爱德华·费歇尔(Edward Fisher)于1886年创建了这所学校,并命名为多伦多音乐学院。1947年,英国国王乔治六世授予音乐学院皇家特许状

介绍 编辑

背景 编辑

音乐学院在1991年之前从属于多伦多大学,自此之后便成为一所完全独立的机构。她的校址(原称:McMaster Hall,现被更名为 Ihnatowycz Hall)曾是现位于安大略省汉密尔顿市麦克马斯特大学原址。音乐学院目前正在进行一项重点扩展计划 - TELUS 演出学习中心包括一个1,140座位的新音乐厅,预期将于2007年开放使用。扩展计划使得音乐学院临时迁至德化林(Dufferin)及布鲁亚西(Bloor West)社区的克罗地亚街90号(90 Croatia Street)。

皇家音乐学院创造出加拿大最受欢迎的综合性教学方法,包括十个级别水平的指导方针。ARCT 教师或表演者文凭证书是所有级别中的最高级别,并在世界范围内被认可。综合性理论及历史并修课程是获得文凭证书的必需。许多加拿大省份认可高级别的课程,并奖励高中学分给成功结业的学生。

管理五个主要下属部门 编辑

  • 皇家音乐学院社区学院(The RCM Community School):作为皇家音乐学院最早的部分,是北美最大的立足于社区的音乐学校之一。课程为各年龄层和水平学生所设计,其中突出的早期儿童教育课程及终身学习的观念被社会所认可。社区学院所提供的高质量的实践性及理论性教学表现了音乐传统的多样性,其中包括早期音乐古典音乐流行音乐民族音乐爵士乐以及世界音乐
  • Glenn Gould 学院(The Glenn Gould School):是世界知名的学士和研究生级别音乐表演及教学的专业训练中心。学校专为有天赋的年轻音乐家提供在职业生涯各方面所预备的课程以及个人的训练环境。
  • 年轻艺术家表演学院(The Young Artists Performance Academy):提供一个综合课程结构以提高那些有天赋的年轻音乐家的演奏技巧、音乐修养和理论知识,其中包括专为9至18岁有天赋的音乐家所提供的高级别钢琴弦乐管乐铜管乐声乐的表演训练。
  • 融合艺术性教学(Learning Through the Arts):是一项广受赞誉的教学倡导,它帮助公立学校的老师运用艺术教授基础课程的方法激发学生。融合艺术性教学创立于1994年,是一种提高公共教育目标、形式和文化的方法。它是现今世界上最具创新的教育项目之一,并具有全国性及世界性的发展潜力。
  • 皇家音乐学院考级(RCM Examinations):在300多个加拿大社区设立了考点并为国际广泛应用,它所制定和拥护的音乐考级标准也使它成为世界上同类考试中受到很高关注的一个。
  • Frederick Harris 音乐有限公司(The Frederick Harris Music Co., Ltd.):成立于1904年,是加拿大最大且历史最久的音乐印刷出版社。作为皇家音乐学院所有授权出版物的独家代理出版社,其出版物行销于25个国家。这些受国际性赞誉的出版物提供给老师及学生们最高质量且独一无二的创新教学资料。

知名教师及校友 编辑

知名教师 编辑

知名校友 编辑

许多曾参加皇家音乐学院课程学习或皇家音乐学院考级的人,都已在音乐界或其他领域取得了成就。其中两名学生曾在电视节目《天堂瀑布》(Paradise Falls)中共同担任主角。往届学生包括:

外部链接 编辑

坐标43°39′28″N 79°26′16″W / 43.65789°N 79.437737°W / 43.65789; -79.437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