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戴维森

彼得·迈克尔·戴维森(英语:Peter Michael Davidson,1993年11月16日),昵称彼得·戴维森(英语:Pete Davidson),是一位美国喜剧演员。他在2014年至2022年间曾作为美国知名喜剧节目《周六夜现场》的固定班底之一。他也曾经在MTV的电视节目《Guy Code英语Guy Code》、《Wild 'n Out英语Wild 'n Out》以及《Failosophy英语Failosophy》出现过。曾经与知名歌手亚莉安娜·格兰德交往并订婚过。

彼得·戴维森
Pete Davidson
Davidson smiling
摄于2015年
喜剧演员
本名Peter Michael Davidson
出生 (1993-11-16) 1993年11月16日30岁)
 美国纽约市斯塔滕岛
媒介
  • 栋笃笑
  • 电视
  • 电影
类型英语Comedic genres
题材
活跃年代2013年–至今

早期生活 编辑

戴维森于1993年11月16日出生在纽约市斯塔滕岛。他的父亲为犹太人后裔,母亲则为爱尔兰祖籍。戴维森从小即信仰天主教。他有一位妹妹叫做Casey。他的父亲是纽约市消防局消防员斯科特·马修·戴维森,参加911恐怖袭击的救灾行动时,于世界贸易中心万豪酒店英语Marriott World Trade Center丧生。戴维森当时7岁。

戴维森第一次尝试单人喜剧是在16岁时被朋友怂恿上台。戴维森在17岁时经诊断出克隆氏症

争议 编辑

天主教会评论 编辑

戴维森在《周六夜现场》中将天主教会与被指控为恋童癖的艺人R·凯利进行比较后,天主教布鲁克林教区在2019年3月要求他道歉。戴维森在描述中说:“凯利是个怪物,他应该一世入狱。但是,如果您支持天主教会,这与成为R·凯利的粉丝一样吗?除了他的音乐相当好听以外,我看不出有什么分别。”天主教会在其网站上发表的声明中批评“可耻而无礼的小品”,并进一步认为:“我们教会的信徒对这些新闻和娱乐界中的骚扰感到厌恶。这个描述冒犯了数百万的人。没有任何用处地嘲笑教会历史上这一艰难时期。”[1]

丹·克伦肖评论 编辑

戴维森嘲笑过共和党国会候选人丹·克伦肖的眼罩,克伦肖曾在阿富汗担任美国海豹突击队队员时受伤而要戴上眼罩。[2]戴维森将克伦肖比作“一部色情电影中的杀手”,并补充说:“对不起,我知道他在战争中失去了一颗眼睛,诸如此类吧。”

为了回应公众对这些评论的愤怒,克伦肖在接着的周六于《周六夜现场》的“周末更新”环节中出现在戴维森旁边。戴维森向克伦肖道歉,并表示:“从我的心底里是认真的,选错了字眼……这个人是战争英雄,他应该得到全球的尊重。”克伦肖接受戴维森的道歉,并呼吁美国人“永远不要忘记”退伍军人的服役和牺牲。克伦肖还向戴维森的父亲表示敬意,他父亲是在911恐怖袭击中丧生的消防员。克伦肖和其他人推测,这个玩笑和随后的事件可能有助于克伦肖在2018年中期选举中赢得德萨斯州第二届国会选区英语Texas's 2nd congressional district[3][4]

参考资料 编辑

  1. ^ Cydney Henderson. Catholic diocese demands apology from 'SNL' after Pete Davidson compares church to R. Kelly. USA Today. 2019-03-13 [2020-03-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3-14) (英语). 
  2. ^ Zachary Leeman. Catholic Church's Brooklyn Diocese Calls Pete Davidson's Anti-Faith Joke ‘Disgraceful’. LifeZette. 2019-03-12 [2020-03-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4-03) (英语). 
  3. ^ Avi Selk. Dan Crenshaw Says Being Mocked by SNL Helped Him Win. The Washington Post. [2020-03-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1-22) (英语). 
  4. ^ Matt Miller. Did Pete Davidson's Bad Eye Patch Joke Help a Republican Win a Contested Seat?. esquire. 2018-11-07 [2020-03-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11-21) (英语).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