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中无人》(英语:Final Run)是1989年上映的一部香港动作电影,由高飞导演、监制及演出,由苗侨伟任达华、高飞、张国强吴镇宇主演。1989年4月10日在香港上映。

目中无人
Final Run
基本资料
导演高飞
监制高飞(挂名林伯恒)
编剧威震编剧组
梁耀明
主演苗侨伟
任达华
张国强
吴镇宇
高飞
配乐黄志雄
摄影张海
剪辑梁永灿梁国荣
制片商威震影业有限公司
片长89分钟
产地 香港
语言粤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英属香港
  • 1989年4月10日 (1989-04-10)
发行商德宝影片有限公司
票房HK $5,283,619.00

剧情 编辑

马振风(苗侨伟饰)及张子南(张国强饰)自少为好友,同在大学毕业,长大后两人各不同的职业。

马在长大后成为调查科高级缉私,张成为了海关,马想与张合作,但遭张拒绝。高派人杀害张全家,张幸保性命。张得知是马指使的,马上向万等报仇,但马却加害张,张只好逃到泰国避难。

任先生(任达华饰)是马和高的生意伙伴,在泰国势力非常强大,他派高杀了敌对的万国君(吴镇宇),万未婚妻蒙达伊娃(大岛由加利饰)得知为马及任等人所为,找出他们,得知是三人的行为,并在毒枭的山头里决一死战……

人物角色 编辑

演员 角色 粤语配音 备注/关系
苗侨伟 马振风 陈欣 大反派,调查科高级缉私,张子南之好友,后反目,与泰国金三角有走私挂,而从中取利
张国强 张子南 张国强 海关,马振风之好友,后反目
任达华 任先生 张炳强 马振风、高的生意伙伴,在泰国势力非常强大,杀死万国君的幕后黑手
吴镇宇 万国君 朱子聪 泰国金三角毒枭,蒙达伊娃的未婚夫,被任先生指使的高杀死
高飞 马下属 林保全 反派,马振风的下属,杀死万国君
大岛由加利 蒙达伊娃 蒙达将军的女儿,万国君的未婚妻
单桂枝 蒙好友 黄凤英 蒙达伊娃的好友
梁家仁 蒙达将军 张炳强 蒙达伊娃的父亲,泰国将军
狄威 庞牛 卢雄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