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形前握把

三角形前握把(英语:Angled forward grip)是一种可以安装在枪械护木上提供额外稳定功能的辅助握把[1]

装上了多个马格普生产的附件的AR-15,当中包括由马格普生产的三角形前握把

使用 编辑

这类别的一个流行产品是马格普动力学AFG(英语:MagPul Dynamics AFG;AFG,全称:Angled Fore Grip)。

这类别的前握把让操作者自身的手掌在放置到前握把上的时候,以放在枪械顶端的拇指推动向下,在使用“拇指压枪管”的射击姿势的时候比紧握护木垂直前握把更为自然。

前握把有助于提高枪械的机动性,因为人的伸出的手的自然角度更适合垂直角度抓握物体,而不是与身体垂直的水平角度。如果射手倾向于“用力控制武器”,握把可能会降低精密步枪射击的准确性。

垂直前握把内部直径内可以具备一些功能,例如握把外壳内的可展开双脚架。 握把还可能配备战术灯以及嵌入握把组件的控制开关。其他设计可能包括备用零件的存储空间、光学器件的备用电池、武器灯或小型急救装备。有些设计可能底部配有O型圈螺纹,以使存储隔间防水。

流行文化 编辑

电影 编辑

游戏 编辑

参见 编辑

资料来源 编辑

  1. ^ Bob Boyd. Magpul Angled Fore Grip (AFG2). Shooting Illustrated. 29 July 2011 [2014-06-2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05-02).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