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引文索引

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旗下引文索引产品

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 SSCI)是一种跨学科的学术引用文献索引,由美国科学资讯研究所(Institute for Scientific Information, ISI)所发展,类似于科学引文索引,为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的产品。

社会科学引用索引透过分析学术文献引用的资讯,了解目前社会科学领域中最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并且说明相关性及先前文献对当前文献的影响力。目前它包含世界上主流的社会科学学术期刊,共有2,474种期刊,并且横跨约50种的学科[1],目前社会科学引用索引可由付费的Web of Science学术文献数据库中检索。

参见 编辑

参考资料 编辑

  1. ^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 Thomson Reuters. [2020-09-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5-04). 

外部链接 编辑

Template:Thomson Reu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