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充德(1975年8月11日),为日本搞笑艺人京都府京都市出生,为吉本兴业旗下艺人,所属搞笑艺人团体チュートリアル

福田充德
男艺人
国籍 日本
出生 (1975-08-11) 1975年8月11日48岁)
 日本京都府京都市
职业搞笑艺人
母校大阪学院大学经济部毕业
经纪公司吉本兴业
相关团体チュートリアル

略历 编辑

福田充德为京都府京都市出身,双亲为公务员。大阪学院大学经济部毕业。得知从小一起长大的友人德井义实的搞笑团体“チューイング”解散后,即邀请德井组成搞笑团体“チュートリアル”,并在2006年得到了日本M-1大赛的优胜。

福田的搭档德井为吉本综合艺能学院(NSC)的第13期学生,但福田本身则没有进入NSC,他的搞笑艺人历也是从1998年才开始,所以虽和德井同团体,但在搞笑艺人的辈份上是比德井晚三年的后辈,因此会出现有些艺历在两人之间的人称德井为“德井さん”,但对福田就直接称呼“福田”(不加敬称)的情况。

现在以搞笑艺人和主持人等各种不同角色活跃于演艺圈中。由于对摩托车的热情和了解,从2012年开始参与MOTO GP的赛事解说。2016年6月,与圈外人女友结婚。

演出作品 编辑

只列出单独演出作品,团体的演出作品请参考チュートリアル

日剧 编辑

DVD 编辑

  • “アメトーーク!DVD2”(ホテルアイビス芸人)

LIVE EVENT 编辑

  • 悪い唇~ゴシップについて语ろうか8~(2009年10月20日)

参考资料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