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果

2017年電影

秘果》(英语:Secret Fruit),是一部于2017年上映的青春爱情电影。本片改编自饶雪漫同名小说《秘果》,由陈飞宇欧阳娜娜邹元清张诚航领衔主演[1],2017年7月7日于中国大陆上映。[2]

秘果
Secret Fruit
基本资料
导演连奕琦
编剧饶雪漫
主演陈飞宇
欧阳娜娜
邹元清
张诚航
制片商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
片长99分钟
产地 中国
语言汉语普通话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中国 2017年7月7日
发行商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

演员列表 编辑

主要演员 编辑

演员姓名 角色名称 介绍
陈飞宇
童年:荣梓杉
段柏文 十七岁,外冷内热,寡言少语,与于池子青梅竹马,和横刀是好兄弟。自幼丧母,与继母矛盾剧烈。偶然间发现自己爱上了特立独行的老师李珥,这便成为了自己心中的秘密。
欧阳娜娜 于池子 十七岁,元气少女,与段柏文青梅竹马,是斯嘉丽的闺蜜。自己一直暗恋着段柏文却不敢表明心意,当段柏文爱上李珥时,却不得不帮着段柏文搜索关于李珥的消息。无意间发现自己的闺蜜斯嘉丽与段柏文的特殊关系,便开始了复仇计划。
邹元清 斯嘉丽 十九岁,有个性、漂亮女孩儿,是于池子的闺蜜。与段柏文有着特殊的关系,由于其比较特殊的生活经历,导致她身上有着超越同龄人的不安。
张诚航 横刀 十七岁,有着自然卷的发型。一直为于池子付出并且喜欢着她,不惜为于池子背锅跟好兄弟段柏文反目,最后鼓起勇气对其表白,却无果,一直痛苦的徘徊在于池子跟段柏文之间。

电影歌曲 编辑

曲别 歌名 演唱者 作词 作曲
推广曲 告别时刻 彩虹合唱团 金承志 金承志
推广曲 秘语 陈飞宇欧阳娜娜 吴斌 林采欣
推广曲 17岁的我,有些话想说 陈飞宇欧阳娜娜邹元清张诚航光线合唱团
主题曲 秘果 梁静茹[3] 饶雪漫 彭学斌

参考资料 编辑

  1. ^ 《秘果》陈飞宇甜蜜“告白”欧阳娜娜. ent.sina.com.cn. [2017-07-0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6-27). 
  2. ^ 电影《秘果》7日上映 陈红赞儿子是“大暖男”. ent.sina.com.cn. [2017-07-0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4-21). 
  3. ^ 《秘果》发同名主题曲MV 梁静茹吟唱17岁心语. www.sohu.com. [2017-07-0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10-26).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