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26°15′N 50°37′E / 26.250°N 50.617°E / 26.250; 50.617 穆哈拉格省(阿拉伯语:محافظة المحرق‎)是巴林王国四个省份之一,位于穆哈拉格岛上,省会为同名城市穆哈拉格巴林国际机场亦位于该省。现在与穆哈拉格市和穆哈拉克岛以及外围小岛共同扩张。 它包括在该岛南端的前哈里德市。

穆哈拉格省
محافظة المحرق
Muḥāfaẓat al-Muḥarraq
穆哈拉格省旗帜
旗帜
穆哈拉格省在巴林全国的位置
穆哈拉格省在巴林全国的位置
坐标:26°15′N 50°37′E / 26.25°N 50.62°E / 26.25; 50.62
国家巴林
政府
 • 省长Salman bin Isa bin Hindi[1]
人口(2010[2]
 • 总计189,114人
时区阿拉伯标准时间UTC+3

穆哈拉格市中心拥有王国最古老的住宅,其中许多已经由巴林业主出租给外籍工人。镇上拥挤的小巷也有许多历史名胜,包括伊萨·本·阿里·阿勒哈利法故居,斯亚迪故居,风塔,记者阿卜杜拉·扎耶德故居以及的阿拉德堡等。

政府被指责没有投入足够的钱来修复这些古迹并将其变成旅游景点。 Salafist Asalah党的负责人Ghanim Al Buaneen回应消息说,政府将投资500万巴林元来保护这些地点,因为他们认为这个数字太少,并且说岛上需要5000万至1亿巴林元来整修整个旧的区域。 Al-Menbar伊斯兰教协会议员Ali Ahmed博士则认为,由于政府规划不善,公众对这些举措毫无所知,保留巴林传统的努力并不是成功的。[3]

穆哈拉格岛也是巴林国际机场的所在地,尽管当地的阿萨拉国会议员要求将其重新安置,因为飞机起降的声音扰乱了当地居民。

参考资料 编辑

  1. ^ Muharraq Governor stresses keenness to optimise services | DT News Bahrain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 April 2, 2016
  2. ^ 存档副本. [2013年11月29日].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年3月20日). 
  3. ^ “Although Muharraq has a lot to offer to tourists, how can we attract them if most of our traditional sites are in crowded areas?"[1] 互联网档案馆存档,存档日期2007-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