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啊我的青春

等等啊我的青春》(英语:Wait, My Youth),2019年中国偶像剧。由厉嘉琪赵弈钦李歌洋许梦圆董岩磊吴骦伊领衔主演[1][2]优酷视频于2019年3月19日首播。[3]

等等啊我的青春
类型偶像剧
编剧田小甜
导演沈沁源
主演

厉嘉琪赵弈钦李歌洋许梦圆
董岩磊吴骦伊

制作国家/地区 中国
语言汉语普通话
集数24集
每集长度35分钟
制作
制片人王健、杜鹏
制作公司

慈文影视
广州星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优酷视频
播出国家/地区 中国
播出日期2019年3月19日 (2019-03-19)—2019年 (2019)

播出时间 编辑

频道 所在地 播映日期 播出时间 备注
优酷视频   中国大陆 2019年3月19日

演员列表 编辑

主要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厉嘉琪 苏灿灿 一个善良天真的女孩,擅长语文,拿过不少作文比赛奖项,但理科成绩不好,是高中校歌作词人。从初中一直暗恋校草林嘉泽,高中毕业时鼓起勇气给了情书。高中三年和兰天野成为同桌并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于大学时交往。苏灿灿还是陶雅婷的表妹,初时因父母常拿她们比较而妒忌陶雅婷,但经过一件事后,便成了好姐妹。
赵弈钦 兰天野 高冷校霸,还是上课总是睡觉的理科学霸,和灿灿成为同桌后日久生情,和小男生一样爱吃醋,一直默默为灿灿付出,于大学时终于表白并收获自己的爱情。喜欢摇滚,和室友唐星逸组成乐团。
李歌洋 林嘉泽 校草级人物,温柔学霸,苏灿灿初中开始的暗恋对象,兰天野的死党。后来被灿灿的天真吸引,喜欢灿灿,但因没有及时说出口的表白,而错过了和灿灿在一起的机会。
许梦圆 许美丽 苏灿灿高中同班同学兼闺蜜,永远是灿灿的军师和支持者,大学和唐星逸相识相恋。
董岩磊 唐星逸 兰天野大学舍友,沉迷游戏,通过网聊结缘许美丽。
吴骦伊 陶雅婷 苏灿灿的表姐,校园女神,学习好会拉大提琴,钟情于音乐老师。

其他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魏天浩 周霖 同学们高中最受敬爱的音乐老师,长得帅有才华还理解学生,组织了广播站,一直被陶雅婷默默崇拜着。
钟意 黄珊珊 宁远高中导师
郭东斌 物理老师
沈沁源 面试官
赵闪闪 宋薇
李俊如 纪熙
李思哿 谢欣 苏灿灿的大学室友,考上公务员回老家
杨翊灵 陈莹 苏灿灿的大学室友,毕业后去宝洁
谭咏雯 温馨 苏灿灿的大学室友
崔欧阳 温蒂 在兰天野的乐队当鼓手
品冠 品冠
魏哲鸣 裴晏

电视剧歌曲 编辑

曲序 曲目 演唱 作词 作曲
1.片头曲 偶尔 馨哥哥、张鑫磊、夕西 Aunnop Chansuta 、王圆坤 Chatree Kongsuwan
2.片尾曲 等等啊我的青春 品冠 陈曦 董冬冬
3.插曲 被风吹过的夏天 林俊杰&金莎 冯欣慧 林俊杰
4.插曲 模范情书 老狼 高晓松 高晓松
5.插曲 越单纯越幸福 王筝 王筝 陈超
6.插曲 Find Your Way Home 张洢豪 陈钰义 陈钰义
7.插曲 更远的远方 白静晨、汪闻婷 颜维霆 颜维霆
8.插曲 冒险家 李昊瀚 麦基 任中强
9.插曲 棉花糖 谢慧娴 颜维霆 颜维霆
10.插曲 大好事 张洢豪 金小K、岑思源 岑思源
11.插曲 时光荏苒 王圆坤 金小K、岑思源 岑思源
12.插曲 幸福在这里 周子扬 杨熙 周子扬

参考资料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