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配酥心唐》(英语:Taste Of Love)是中国大陆电视剧,由王艺瑾、邓凯、陈鑫海林妍柔赵一博曾宥臻领衔主演,2021年8月4日开机 ,9月21日杀青,9月27日官宣,2023年3月1日开播,原作为漫画《我被总裁黑上了》。[1]

绝配酥心唐
Taste Of Love
类型爱情
原作我被总裁黑上了
编剧贾桢、顾斐斐
导演张书蘅
主演王艺瑾、邓凯
集数24
制作
拍摄/制作年份2021年8月4日-2021年9月21日
拍摄地点 中国苏州上海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爱奇艺
播出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播出时间2023年3月1日-2023年3月10日

剧情概述 编辑

当红女团偶像唐苏被误会雪藏,爆肥50斤后意外成为娱乐集团总裁皇甫诀的贴身保姆,岂料脸盲的皇甫诀竟然是偶像唐苏的头号黑粉!于是两人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二哈霸总“黑上”脱线女团的极致恋爱故事。[2]

演员列表 编辑

主要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人物介绍
王艺瑾 唐苏 唐苏,本来她是当红偶像团体SSR的队长,满怀期待冲击顶流小花,却忽遭“潜规则”绯闻缠身,无奈被公司雪藏,于是之后,唐苏为了生计,她不得不骑电瓶车送外卖 ,可招黑体质,她遇上了皇甫诀,从此开始了欢喜冤家的生活。
邓凯 皇甫诀 皇甫诀,TIME娱乐总裁,年轻有为的商界奇才,皇甫诀被众多女性粉丝爱慕,只可惜,脑回路却如哈士奇般清奇。

其他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人物介绍
林妍柔 郁萌萌 艺名sunny,唐苏的队友,她是前偶像团体SSR的成员之一,不仅接替了唐苏所有的工作,还抢夺了她的准男友人气偶像路言之,一跃成为了此次绯闻事件的最大受益者。
陈鑫海 路言之 才华洋溢的人气歌手。是唐苏的男神,有着帅气的容颜,声音有磁性。初看的时候会显得冷漠异常,但实际性格温柔,只是这种温柔不会只对一个人。交际手段高超,初期明知道唐苏对自己喜欢,对她好却不表态,自己并不明了,但内心深处喜欢着唐苏。 在唐苏被雪藏时,误会唐苏,而选择相信郁萌萌,跟郁萌萌在一起。
赵一博 池叶 皇甫诀的助理。
曾宥臻 童一舞 唐苏的闺蜜,对池叶一见钟情。
陈松伶 皇甫兰 皇甫诀的母亲,目睹唐苏与私生饭纠缠的场面,对唐苏的初印象很差,和皇甫诀经过唐苏的“调和”关系有了缓解,虽然认为唐苏是个不错的姑娘,但仍反对皇甫诀和唐苏交往。
曲高位 皇甫翔
李昊臻 罗实
高蓓蓓 童母

原声带 编辑

曲序曲目作词作曲演唱
1.《心爱的人》(主题曲)岑思源代岳东王艺瑾
2.《黑夜里的光》(片头曲)代岳东代岳东茜西
3.《雏菊》(插曲)岑思源代岳东曾咏欣
4.《女孩宣言》(插曲)North代岳东文哲、墨瑶、佳歆
5.《全世界唯一的你》(片尾曲)李智圣霖代岳东康子奇
6.《雏菊》(彩蛋)岑思源代岳东王艺瑾

参考资料 编辑

  1. ^ 《绝配酥心唐》官宣阵容,硬糖少女303-王艺瑾首演女主角. 新京报. 2021-09-27 [2023-02-2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02-27). 
  2. ^ 《絕配酥心唐》iQIYI劇情簡介. [2023-10-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06-07).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