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督府 (维吉尼亚)

总督府维吉尼亚州长宫殿,一栋两层楼的红砖房,最初是维吉尼亚的皇家州长们的家,位于威廉斯堡的格洛斯特公爵街。它是殖民地威廉斯堡第二大的建筑,另一是国会大厦

The Governor's Palace from Palace Green
The Governor's Palace back (garden) side

在殖民期间(1699-1780),威廉斯堡是郡首府,总督府成了皇家州长的官邸。原本的总督府要用上16年修建,在1722年建成。

美国革命战争期间,在州长杰斐逊的敦促下,维吉尼亚首府被迁往里士满 (维吉尼亚州),因为杰弗逊担心脆弱的威廉斯堡挡不住英国的攻击。不过,在革命战争期间,许多重要的大会都是在威廉斯堡举行。在1781年12月22日,总督府和很多主要大厦被火毁坏了,其他的,大都在美国内战期间被拆毁了。

经过古德温牧师博士的努力,和石油大王洛克菲勒、John D. Rockefeller Jr.及他妻子Abby Aldrich Rockefeller提供的资助,这些华丽的宫殿在20世纪初期大都被重建。开放日是在1934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