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得克·钉宫

白瑞·纳得克·钉宫泰语แบรี่ ณเดชน์ คูกิมิยะ罗马化:Barry Nadech Kugimiya;1991年12月17日),又译白瑞·纳得克·库吉米亚泰国演员

纳得克·钉宫
男演员
原文名ณเดชน์ คูกิมิยะ
昵称小熊(Barry谐音Bear,故取名小熊)、拿铁[1]
别名纳得克、白瑞
国籍 泰国
出生 (1991-12-17) 1991年12月17日32岁)
 泰国
职业演员模特儿
母校兰实大学
宗教信仰佛教[来源请求]
配偶乌拉萨雅·斯帕邦德(Yaya)2024年结婚)
父母父:钉宫Yoshio
母:Sudarat Kugimiya
出道日期2009年至今
互联网电影数据库(IMDb)信息

个人生活 编辑

血统 编辑

纳得克·钉宫拥有奥地利人华裔泰国人血统。之前官方公布为华混血,实际上为奥地利人和与华裔泰国人混血。因为日本养父父爱如山,为了表示对日本养父的尊重及养育之恩,才对外公布自己为日泰混血[1]

相貌 编辑

纳得克·钉宫的混血面孔神似许多知名男艺人,如歌手王力宏。此外,他曾被媒体评为“泰国金城武”、“泰国赵又廷”及“泰国彭于晏[1]

演艺经历 编辑

纳得克·钉宫被星探挖掘(纳得克与七台艺人Weir为邻里[来源请求]),以模特儿的身份进入演艺圈后陆续接拍时尚杂志及代言广告。

纳得克·钉宫在高中时期拍摄第一部电视剧《爱的阴霾》 ,并于2010年4月在泰国第3电视台播出。2010年初成功选角泰国第3电视台40周年台庆剧四部曲4《圆梦山庄》,或译《筑梦庄园》,与金伯莉·安妮·蒂阿姆斯里普林·苏帕拉及Boy共同主演,并与乌拉萨雅·斯帕邦德领衔主演四部曲中第二部《情牵太阳雨》,主演农场主Fai。

出色的演绎使纳得克·钉宫一炮而红,广告代言、商业活动、电视电影剧本等接踵而至,成为当红的新人。也使他与乌拉萨雅·斯帕邦德成为泰国第3电视台的新生代官配。2011年,他们又在电视剧《爱与罚》(或译作《爱情游戏》)以及《这是谁的土地》中合作。

其为马里奥·毛瑞尔同门师弟。

影视作品 编辑

电视剧 编辑

年份 电视剧 角色 备注
2010 爱的阴霾 Nawa
《筑梦庄园四部曲之心火》 Akkanee 三台40周年台庆剧
2011 《爱与恶的游戏》 Saichon / Charles
2012 《争田斗气爱上你》 Athit 翻拍剧
2013 《欲念之力》 Pittaya
2014 《日冕之恋》 Ryu Onitsuka
《烈阳梦痕》
2015 《风之恋》 Pranon(Pran)
《绿野心踪》 Nai Singh
2017 换错身爱对人 Ramin
2018 公主罗曼史 Davin Samutyakorn
2019 泰版《来自星星的你 Achira / Khun Luang Kua
2021 伊森情歌 Tarakorn(Kiew)
2022 金娜丽之纹 Aok Luang Indra Ratchpakdee(Luang In)

电影 编辑

年度 名称 角色 备注
2013 日落湄南河 Kobori(小堀)
2018 《三面娜迦2》 Pongprap
2020 骗骗爱上你 Tower
2023 鬼滴语 亚克(Yak)
筹备中 鬼滴语2

奖项与提名 编辑

参考 编辑

  1. ^ 1.0 1.1 1.2 记者陈芊秀. 泰國男神Nadech西裝藏大肌肌 穿「吊嘎」照樣帥炸!. Et Today 星光云. [2021-06-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6-12) (中文(台湾)).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