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索图书(Verso Books),前身为新左翼图书(New Left Books),是位于伦敦和纽约市的出版社,由《新左翼评论》的员工于1970年创立。

维索图书
上级新左翼评论
成立1970年,​54年前​(1970(作为新左翼图书)
总部
发行范围Penguin Random House (U.S.)
Marston Book Services (UK)
Bloomsbury Publishing (Australia)
出版类型书籍
官方网站www.versobooks.com

名称 编辑

原名新左翼图书,后改名。“维索”(Verso)这个名称是指书中左手页的技术术语(见书籍的右页和左页),是一个关于其政治观点的文字游戏,也指反过来(vice versa)——“另一种方式”。

历史 编辑

出版者早期翻译欧洲思想家的书籍,尤其是法兰克福学派的书籍。  

维索图书最畅销的作品是里戈韦塔·门楚的自传,他于1992年获诺贝尔和平奖。[1]

维索图书的书籍在美国由兰登书屋发行。  

2014年4月8日,维索开始捆绑无DRM电子书,并通过其网站进行印刷购买。维索的总经理雅各布·史蒂文斯表示,他预计维索网站上的新优惠将在第一年为该出版商的收入贡献20万英镑,以帮助“改变出版商与其读者的关系,并帮助支持独立出版”。[2]

参考文献 编辑

  1. ^ Verso Books, About Verso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2. ^ E-book/print bundling venture from Verso. thebookseller.com. [2018-07-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9-26).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