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

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Allergy and Infectious Diseases (NIAID);美国国立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是美国卫生及公共服务部所属之国家卫生院下辖的27个研究所与中心之一单位。NIAID的主要任务是进行基础研究应用研究,以更好地理解、治疗与预防感染病、免疫病英语Immune disorder以及过敏性疾病。[1]

美国联邦政府机构
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
(National Institute of Allergy and Infectious Diseases)
NIAID 标志
研究所概要
成立时间1955年12月29日
前身机构美国国家微生物研究所
机构类型medical research center[*]
机构驻地美国马里兰州北贝塞斯达英语North Bethesda, Maryland(通讯地址为罗克维尔)
机构首长所长:安东尼·福奇
副所长:Hugh Auchincloss
上级研究所美国国家卫生院
网站www.niaid.nih.gov
影像资料

NIAID在马里兰州蒙大拿州设有"内部"(intramural/in-house)实验室,并资助美国以及全球各研究机构的科学家进行相关的研究。NIAID还与学术界、工业界、政府及非政府组织等的合作伙伴进行紧密的合作,以多方面和多学科的努力来应对新出现的,比如大流行H1N1/09病毒英语Pandemic H1N1/09 virus等对人类健康有所危害病毒之挑战。

研究重点 编辑

 
HIV感染的T细胞

NIAID的研究重点是:

  1. “扩大对于传染病,免疫病和过敏性疾病各个领域的知识广度和深度”
  2. “发展灵活的国内外研究能力,以应对可能出现的新出现和再出现的疾病威胁。”

NIAID的任务领域是:

人类免疫缺陷病毒/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症(HIV / AIDS)
该领域的目标是找到治愈艾滋病毒感染者的方法;制定预防策略,包括疫苗和治疗作为预防措施;制定治疗策略,以预防和治疗艾滋病毒感染者的合并感染,例如结核病和丙型肝炎;并解决艾滋病毒治疗的长期后果。
生物防御与新兴传染病(BioD)
此任务领域的目标是更好地了解这些故意出现(即有意引起)和自然出现的传染原是如何引起疾病的,以及免疫系统如何对它们做出反应。
传染病和免疫病(IID)
该任务领域的目标是了解免疫系统的异常反应如何在免疫相关疾病(例如哮喘,过敏,自身免疫性疾病和移植排斥)的发生中发挥关键作用。这项研究有助于增进人们对免疫系统健康或不健康时功能的理解,并为开发新的免疫相关疾病诊断工具和干预措施奠定基础。

临床培训计划 编辑

NIAID为过敏/免疫学和传染病的医学培训生提供为期三年的奖学金。 这些获得美国研究生医学教育认证委员会英语Accreditation Council for Graduate Medical Education(ACGME)认可的奖学金,为临床和基础科学实验室提供了深入的临床培训和研究指导[2]。 这两个NIAID奖学金培训计划都包括一整年的临床职责,包括第一年在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最大的专门从事临床研究的医院NIH临床中心护理患者的两三个月。 随后的两年致力于研究。

注释 编辑

  1. ^ Fiscal Year 2009 Fact Book: A Year in Review (PDF). National Institute of Allergy and Infectious Diseases. 3 December 2010. (原始内容 (PDF)存档于2010-12-20). 
  2. ^ NIAID Clinical Training Programs. National Institute of Allergy and Infectious Diseases. 7 February 20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9-09). 

参见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

template: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英语template: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