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恐怖故事:罗亚诺克

美国恐怖故事:罗亚诺克》(英语:American Horror Story: Roanoke)为美国电视剧《美国恐怖故事》第六季,由FX电视网于2016年9月14日起在周三首播。[1][2]

《美国恐怖故事:罗阿诺克》
American Horror Story: Roanoke
主演
国家/地区美国
集数10
播映
首播频道FX
播出日期2016年9月14日 (2016-09-14)—11月16日 (2016-11-16)
各地节目名称
台湾美国恐怖故事:罗亚诺克
港澳美国恐怖故事:罗亚诺克
季度年表
← 
旅馆
 →
异教
美国恐怖故事

剧情 编辑

以超自然纪录片《我的罗亚诺克恶梦》(My Roanoke Nightmare)为视角,访问一对遭遇超自然现象的米勒夫妇并重绎他们的故事。雪碧·米勒与麦特·米勒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搬往北卡罗莱纳州罗阿诺克岛英语Roanoke Island展开他们的全新生活,然而入住一栋古宅的他们,却开始遭遇一连串的超自然现象。

在《我的罗亚诺克恶梦》大获成功后,制作人席尼决定将故事主角与诠释演员全新召集,并制作一部真人实境秀《重返罗亚诺克:地狱三日》(Return to Roanoke: Three Days in Hell)。

演员 编辑

主要角色 编辑

莉莉·拉贝英语Lily Rabe凯西·贝兹莱斯莉·乔丹英语Leslie Jordan(由左至右)
  • 凯西·贝兹 饰演 艾格尼丝·玛莉·文斯蒂德(Agnes Mary Winstead
于纪录片《我的罗亚诺克恶梦》中饰演人称屠妇的汤玛欣·怀特(Tomasyn White),由于入戏太深,加上夺取影后失利,导致精神错乱,分不清戏里戏外。最后被真正的屠妇杀害。
奥黛丽:于纪录片《我的罗亚诺克恶梦》中饰演雪碧·米勒,后与罗瑞结为连理。因不知李遭到附身而遭李砍伤,并在获救后打算枪杀李却遭警方击毙。
拉娜:年事已高的知名媒体人,为了采访李而于小萤幕短暂复出。
于纪录片《我的罗亚诺克恶梦》中饰演麦特·米勒,最后被猪头人杀害。
麦特的妻子,在杀害麦特后,选择自杀。
雪碧的丈夫,因爱上女巫而被雪碧发狂杀害。
于纪录片《我的罗亚诺克恶梦》中饰演古宅前屋主伊莱亚斯·坎宁翰博士。(Dr. Elias Cunningham)。
于纪录片《我的罗亚诺克恶梦》中饰演安博斯·怀特(Ambrose White),后遭到普克家族杀害。
于纪录片《我的罗亚诺克恶梦》中饰演爱德华·菲利浦·摩特(Edward Philippe Mott),后与奥黛丽结为连理。后被恐怖姐妹花杀害。
纪录片《我的罗亚诺克恶梦》与的制作人,遭到发疯的艾格尼丝杀害。
于纪录片《我的罗亚诺克恶梦》中饰演李·哈里斯,后遭到遭附身的李杀害。

特别客串 编辑

于纪录片《我的罗亚诺克恶梦》中饰演初代超级女巫斯卡萨哈
于纪录片《我的罗亚诺克恶梦》中饰演普克家族女主人。
普克家族的孩子。后被李杀害。

客串 编辑

麦特的姐姐,前警察,因过度服用止痛药而遭到开除。最后为了女儿着想,烧毁房子,自焚而亡。
于纪录片《我的罗亚诺克恶梦》中饰演贪财的通灵者奎基特·马洛(Cricket Marlowe),后在参与《幽灵捕手》时被猪头人杀害。
《我的罗亚诺克》狂粉,最后遭到活活焚死。
《我的罗亚诺克》狂粉,遭到遭附身的李杀害。

集数 编辑

反响 编辑

评价 编辑

《美国恐怖故事》第六季《罗亚诺克》获得了正面好评。烂番茄给出了76%的新鲜度,6.68/10分[3][4]

《{{{title}}}》:评论家对各集的回应

《{{{title}}}》(2016年)烂番茄追踪到的所有评论家的评论中,正面评论占比[5]

奖项和提名 编辑

在第六季中,该系列获得23项提名,其中5项获奖。

参考资料 编辑

  1. ^ 陈昱均. 《美國恐怖故事6》回來了!這次場景發生在.... 自由时报. 2016-07-28 [2016-08-2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8-15) (中文(繁体)). 
  2. ^ 简立婷. 《美國恐怖故事》第6季預告釋出 女神卡卡回鍋軋一角. 今日新闻. 2016-07-28 [2016-08-2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10-21) (中文(繁体)). 
  3. ^ American Horror Story: Roanoke Reviews. Rotten Tomatoes. [September 28, 20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11-14). 
  4. ^ American Horror Story: Season 6. Metacritic. [September 15, 20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3-09). 
  5. ^ American Horror Story: Roanoke. Rotten Tomatoes. [September 28, 20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11-14).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