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珍香(英语:Bee Cheng Hiang潮州话白话字:Bí-cheng-hiang,是一个经营亚洲风味食物品牌,特别是新加坡食品。

美珍香
Bee Cheng Hiang
成立1933年 新加坡
创办人张瑞意
代表人物王陈山、王成阵、王金财
业务范围亚洲地区
网站www.beechenghiang.com.sg
食品

历史 编辑

1933年创立于新加坡,公司销售市场主要在东亚与东南亚。美珍香贩售的产品包括牛/猪/鸡肉干肉松肉丝、卷品等,在其产品中,切片肉干、烟熏和烘制的和肉干类似的猪肉丝最为知名和畅销。美珍香2003年推出的类似培根切片的经典肉干(Gourmet Bakkwa),2005年出产热辣经典肉干(Chilli Gourmet)加入了麻辣成分。

现时的经营者是王陈山、王成阵、王金财三兄弟,他们是此祖业的第三代传人。[1]

分店 编辑

美珍香零售门市在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日本韩国以至菲律宾越南柬埔寨印尼,截至2020年8月为止,共拥有三百多间分店。

位于香港铜锣湾怡和街的分店门市为全球最贵铺租的店铺。

相关条目 编辑

参考资料 编辑

  1. ^ 明報財經:美珍香即場燒烤、試食肉乾. [2008-01-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8-01-07). 

外部链接 编辑

Template:新加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