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美好的东西

(重定向自美麗破綻

所有美好的东西》(英语:All Good Things,香港译《全为爱》,台湾译《美丽破绽》)是一部2010年的美国悬疑犯罪爱情电影,由安德鲁·杰里克英语Andrew Jarecki执导,Marcus Hinchey编剧。主演是瑞恩·高斯林克斯汀·邓斯特。灵感来自被控告为杀人犯的纽约地产商继承人罗伯特·德斯特Robert Durst)之生活,本片记录了一位纽约房地产大亨的富有儿子的生活,以及与他有关的一系列谋杀案,还有他与妻子的不稳定关系与其随后未解决的失踪事件。

所有美好的东西
All Good Things
基本资料
导演安德鲁·杰里克英语Andrew Jarecki
监制
编剧Marcus Hinchey
Marc Smerling
主演
配乐罗伯·西蒙森英语Rob Simonsen
摄影Michael Seresin英语Michael Seresin
剪辑David Rosenbloom英语David Rosenbloom
Shelby Siegel
制片商温斯坦影业
片长101分钟
产地美国
语言英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2010年12月3日 (2010-12-03)
发行商Magnolia Pictures英语Magnolia Pictures
预算$20,000,000
票房$644,535[1]
各地片名
中国大陆所有美好的东西
香港全为爱
台湾美丽破绽

罗伯特·德斯特对这部电影表示钦佩,并提出接受杰里克的采访,尽管之前他还没有与记者合作过。在多年的时间里,德斯特最终与杰里克坐谈超过20个小时,开始他们的会面,而杰里克制作了一部共有六部分的纪录片,即2015年3月在HBO上播放的《纽约灾星》(The Jinx: The Life and Deaths of Robert Durst)。

演员 编辑

《纽约灾星》 编辑

罗伯特·德斯特对《所有美好的东西》表示钦佩,并在本片上映后致电杰里克,提出接受采访,在此之前他没有与记者合作过。几年来,德斯特和杰里克共同度过了20多个小时。2015年2月和3月,导演杰里克的六部分纪录片《纽约灾星》在HBO上播放。德斯特于3月15日在最后一集播出前的一天在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奥尔良因一级谋杀罪而被捕,其间他无意中承认了三件谋杀案。[4]

参考资料 编辑

  1. ^ All Good Things. Box Office Mojo. [2018-12-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12-26) (英语). 
  2. ^ Kirsten Dunst, Ryan Gosling set for Things. Entertainment Weekly. 2008-01-23 [2018-12-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12-26) (英语). 
  3. ^ Lori Fradkin. The American Plan's Lily Rabe on Working With Mercedes Ruehl, and Her Next Role As a ‘Mafia Princess’. Vulture. 2009-01-22 [2018-12-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12-26) (英语). 
  4. ^ Caroline Bankoff. Robert Durst Arrested for Murder. New York Magazine. 2015-03-15 [2018-12-2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12-29) (英语).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