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约翰男女英文书院

圣约翰男女英文书院(英语:St. John's Co-Educational College),是香港一所已停办的中学,结校后的校舍先后改为地利亚修女纪念学校(太古城)及地利亚加拿大学校粤语地利亞加拿大學校(现易名德思齐加拿大国际学校)至今。

校史 编辑

圣约翰男女英文书院于1978年创校,校舍位于太古城太丰路5-7号。结校前曾与小学部和幼稚园一同营办,中小学部皆设上下午校。该校与昔日位于坚道128号的圣约翰英文书院为两所没有关连的学校。

历任校长 编辑

  • 莫德光 先生
  • 李昭中 先生

著名/杰出校友 编辑

参见条目 编辑

注释 编辑

  1. ^ 资料出自香港电台第二台广播节目《守下留情》于2017年2月20日播出的尹天照访问录音“我和尹天照有个访问第一集 + 今日好多地下版,重温!”。
  2. ^ 资料出自于2015年8月7日出版的《忽然1周》第1045期〈单人访‧江湖再见 林俊贤〉专访。
  3. ^ 资料出自香港电台第二台广播节目《守下留情》于2018年6月5日播出的温碧霞访问。

参考来源 编辑

  1. ^ 余慕云. 香港小姐與香港電影 1946-1988. 三联书店 (香港) 有限公司. 1989: 106.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