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威尔伯(英语:Kenneth Earl Wilber II,1949年1月31日),美国作家哲学家、超个人心理学家、整合理论家,他的系统性阐述的工作被他称之为整合理论。在1998年,他创立了整合学院,教导及应用整合理论。

肯·威尔伯
肯·威尔伯
出生 (1949-01-31) 1949年1月31日75岁)
美国俄克拉何马州俄克拉何马城

著作 编辑

  • 事事本无碍》 (No Boundary): 是一本入门书,浅显易懂,也有一些实际操练(practice)的例子,可以运用在日常生活的"抗拒"上。
  • 意识光谱》 (The Spectrum of Consciousness): 是他第一本书,书中对心物问题有颇清楚的阐释。
  • 《生活就像练习》 (Integral Life Practices): 是一本实践整合生活的实用生活指引。主张在身、心、灵、阴影四个部分上操练(外加一些次领域的操练),提升意识。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