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卫手枪

(重定向自自衛手槍

防卫手枪Defensive Pistol,又译自卫手枪)自从十九世纪开始发展起,虽然工业时代带来进步,在美国欧洲,治安却仍旧是一大问题;所以一般允许个人持有手枪自卫,而至今美国仍然持续推行这种法令。

而厂家们也推出了一些较制式手枪小一两号的手枪,除了作为公开出售给供平民自卫外,亦适合于便衣的刑事警察特工配在普通的衣服里头。

一开始的防卫手枪着重于体积小,携带方便,手枪又分为淑女手枪口袋手枪两种。防卫手枪由于着重自卫用途,口径较小,射程亦不远。

淑女手枪 编辑

为了打入女性消费者的市场,法国的枪械公司开发出这种武器,其口径大多为.22口径,火力小、携带方便,此外,还有.36口径的版本。

单车防卫手枪 编辑

单车发明后,人类的移动方式着实较为方便,也逐渐深入野兽生活的地方,为了避免野兽伤人的情形,单车防卫手枪于是诞生,该枪使用击发式火帽,使用.22口径,必须要等到近距离再做射击。

德林加手枪 编辑

以非传统构型制造,便于藏匿,这类武器与现代手枪或者较早的手铳构型有所不同,体积小,著名的有法国德林加手枪及美国的芝加哥保护者 

参考书籍 编辑

  • 武器操作圣经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