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威卡莫诺[1]印尼语Sudwikatmono),印度尼西亚商人,独裁总统苏哈托的义兄,印尼四人帮之一。他曾是Indocement Tunggal Prakarsa、印多福食物、博加萨里和印地卡娱乐的总裁。他在伊丽莎白医院接受治疗三个月后,于2012年2月17日逝世。

苏威卡莫诺
Sudwikatmono
个人资料
出生(1934-12-28)1934年12月28日
中爪哇省沃诺吉利县
逝世2011年1月8日(2011岁—01—08)(76岁)
新加坡
国籍 印度尼西亚
配偶Sri Sulastri
儿女Martina Sudwikatmono
Miana Sudwikatmono
Tri Hanurita Sudwikatmono
Agus Lasmono Sudwikatmono
宗教信仰伊斯兰教

参考资料 编辑

  1. ^ 与林绍良(Sudono Salim)齐名 印尼(Indonesia)富豪 林文镜(Sutanto Djuhar) “接班人不但可以在儿女中选择, 更可以在千千万万热爱中华文化的人当中挑选。”. 大橙报. 2016年1月25日 [2018年5月28日].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年7月10日). 在印尼(Indonesia)苏哈托(Suharto)时代,林文镜(Sutanto Djuhar)、林绍良(Sudono Salim)、苏哈托义兄苏威卡莫诺(Sudwikatmono)和伊布拉欣·里斯贾(Ibrahim Risjad)被号称“四人帮”,因为他们组成的Waringin Kentjana集团几乎囊括了印尼主要的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