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南极洲地名委员会

南極洲命名委員會之一

英国南极洲地名委员会(英语:UK Antarctic Place-Names Committee,简称:UK-APC)是英国的政府委员会,是外交、英联邦及发展事务部的一部分,负责引进英属南极领地(BAT)与南乔治亚和南桑威奇群岛(SGSSI)内的地理位置名称。这些名称分别由BAT和SGSSI专员正式批准,并在委员会维护的BAT与SGSSI地名录中公布。英属南极领地也公布在南极研究科学委员会维护的国际南极洲综合地名录英语Composite Gazetteer of Antarctica中。

委员会可以审议关于南极洲地区特征与地理特征的新地名提案。这些地名已被提交给其他南极洲地方命名当局,或者如果位于无部门认领的南极洲地区,则由委员会自行决定[1]

另见 编辑

参考文献 编辑

  1. ^ UK-APC Meeting (PDF). 2005-05-11. (原始内容 (PDF)存档于2017-01-06).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