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家海军后备队

英国皇家海军的志愿预备役部队

英国皇家海军后备队(英语:Royal Naval Reserve,缩写:RNR)是英国皇家海军的志愿预备役部队。由1859年创建的旧英国皇家海军后备队和1903年创建的英国皇家海军志愿后备队(Royal Naval Volunteer Reserve)合并。皇家海军后备队参与过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世界大战伊拉克战争阿富汗战争

英国皇家海军后备队
Royal Naval Reserve

存在时期1859年–至今
国家或地区 英国
效忠于 英国君主
部门 英国海军
种类海军后备
功能志愿后备队英语Volunteer Reserves (United Kingdom)
指挥官
代总司令迈克尔王子GCVO
标识
英国皇家海军旗
舰艏旗
1905年,英国皇家海军后备队正在训练人员,拍摄于瓦特福郡特拉莫尔

历史 编辑

皇家海军后备队起源于海员登记册,该登记册于1835年成立,旨在确定战争期间海军服役的人员,但在1854年的克里米亚战争中,登记册中只有400人自愿参战[1]。因此,1858年成立了皇家海军人员委员会,后者制定了1859年的《海军预备役法案》。使英国商船队英语Merchant Navy (United Kingdom)海员成为皇家海军后备队,在战争期间可以征召到常规的皇家海军中服役。皇家海军后备队最初只是海员的储备部队,但到了1862年,其职能扩展到招募和培训预备役军官。

单位 编辑

皇家海军后备队拥有15个单位(包括3个附属单位)[2]

参见 编辑

参考来源 编辑

  1. ^ Sondhaus, Lawrence. Navies in Modern World History. Reaktion Books. 2004: 27. ISBN 9781861892027. 
  2. ^ e3. The Royal Navy Reserves – Royal Navy. [28 July 20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6-22).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