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斯冰场David S. Ingalls Rink),也唤作鲸鱼The Whale),是美国耶鲁大学冰球馆。耶鲁校友,建筑师埃罗·沙里宁别出心裁的设计使这座建筑在业界有一定的影响。该场馆建于1950年代,耗资150万美元,远超出了最初的预算。它拥有3486个席位,顶部高度达23米。英格斯冰场以戴维·英格斯David S. Ingalls)和他的儿子小英格斯的名字命名,两位都曾任耶鲁大学冰球队队长,英格斯家族也为场馆建设提供了大部分的资金赞助。

英格斯冰场
David S. Ingalls Rink
耶鲁大学冰球馆
地图
位置美国康乃狄格州纽黑文市
所有者耶鲁大学
营运者耶鲁大学
座位数3,486
表面200 x 85 英尺(冰球场)
建造
动工1953
启用1958
建筑费用150万美元
建筑师埃罗·沙里宁
客户
耶鲁大学牛头犬队(男子及女子冰球)

建筑结构 编辑

这座建筑独特的造型富有创造性,整体外型像鲸鱼,兼有东方传统建筑的风格。中间一条90多米长的弓形钢筋混凝土结构作为脊梁,向两边拉起钢索来支撑屋顶,构成了复杂的空间曲线曲面结构。复杂的曲线增加了结构设计计算以及施工的难度,张拉索膜结构体现了较高水平的现代科学技术。Fred N. Severud 任这个工程的结构工程师。

整修 编辑

英格斯冰场于1991年有过一次整修,耗资150万美元。

2007-08赛季后还将有一次大的整修,建设费用达2350万美元。

参见 编辑

参考资料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