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教室》(韩语:영어 완전 정복,英语:Please Teach Me English)是2003年上映的韩国喜剧片,由《日出城市英语City of the Rising Sun》、《武士》的导演金性洙朝鲜语김성수 (1961년)执导,李娜英张赫主演。电影讲述一名女公务员因为要和洽公的外国人沟通,因此开始学习英文的过程,2003年11月5日在韩国上映。[1][2]

欲望教室
영어완전정복
基本资料
导演金性洙朝鲜语김성수 (1961년)
监制赵民焕
金性洙
制片崔政华
编剧金性洙
崔熙大
卢惠英
故事金智荣
主演李娜英
张赫
配乐赵成禹朝鲜语조성우 (음악가)
摄影金炯求
剪辑南娜咏英语Nam Na-yeong
制片商Nabi Pictures
片长118分钟
产地 韩国
语言韩语、英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大韩民国 2003年11月5日
发行商Cinema Service
票房91万7782名观影人次
各地片名
中国大陆欲望教室
香港补习天王
台湾歪妹无敌追男记

剧情概要 编辑

女公务员罗英珠为了能和前来洽公的外国人沟通而学习英文,而男销售员朴文洙则是为了和从小被领养至国外的妹妹会面交谈,两人有缘编在同一班而闹出许多笑料。

演员阵容 编辑

主要人物 编辑

其他人物 编辑

友情出演 编辑

参考资料 编辑

  1. ^ Paquet, Darcy. Please Teach Me English. Koreanfilm.org. [2 May 20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2-26). 
  2. ^ [새영화] ‘영어완전정복’. entertain.naver.com. 2003-11-06 [2023-02-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02-19) (韩语).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