虔诚之花的晚钟

電子遊戲

虔诚之花的晚钟(日语:ピオフィオーレの晩鐘是由Idea Factory制作发行的恋爱冒险游戏,在2018年8月30日于日本首次发行,对应PlayStation Vita平台。

虔诚之花的晚钟
  • ピオフィオーレの晩鐘
任天堂Switch中文版封面
类型恋爱冒险
平台PlayStation Vita任天堂Switch
开发商Idea Factory
发行商PlayStation Vita
  • 日本:Idea Factory
任天堂Switch
发行日PlayStation Vita
  • 日本:2018年8月30日
任天堂Switch
  • 日本:2019年7月25日
  • 台港:2020年5月19日

2019年7月25日,任天堂Switch重制版《虔诚之花的晚钟 -ricordo-ピオフィオーレの晩鐘 -ricordo-于日本发行。繁体中文版由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GSE)于2020年于5月19日发行,此作为Idea Factory于Switch上首次推出之中文版作品,亦为GSE乙女游戏分部第一部代理作品[1][2][3][4][5][6]

续作《虔诚之花的晚钟 -Episodio1926-》ピオフィオーレの晩鐘 -Episodio1926-于2020年11月12日发行。

故事大纲 编辑

虔诚之花的晚钟 -ricordo- 编辑

第一次世界大战刚结束7年后的1925年,在意大利南部一个叫‘布鲁罗纳’的小镇上,有三个被称为布鲁罗纳黑手党的组织。 一直平静地生活在教堂里的主人公,在一次事件后卷入并暂住在其中一个组织的宅邸之中。

虔诚之花的晚钟 -1926- 编辑

1925年秋天,经过在布鲁罗纳发生的事件后,动荡总算告一段落,女主角也因此度过了一阵短暂平稳的时光。在次年的1926年,

与布鲁罗纳黑手党成为恋人的女主角,再次被卷入了危险之中。

布鲁罗纳的黑手党们亦要面对前所未有的难题。

登场人物 编辑

主要人物 编辑

莉莉安娜‧亚多尔纳特 LILIANA ADORNATO

※可变更姓名

21岁。女主角。于布鲁罗内修道院中成长。 她对自己住在修道院之前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 胸前有一个胎记。


但丁‧法尔宗  DANTE FALZONE

配音:石川界人

23岁,9月17日出生。血型A, 身高178厘米。

法尔宗家族的当家,五年前接替他父亲成为法尔宗家族的首领。

作为家族的合法继承人,他接受了菁英的教育。虽然他经常因为尊重传统和规则而被视为冷酷无情,但其实富有同情心,很会照顾人。


吉尔伯特‧烈福  GILBERT REDFORD

配音:森久保祥太郎

26岁,7月26日出生。血型O, 身高182厘米。

维斯康提家族的首领。 左眼戴着眼罩。 性格张扬,强势有自信,但很容易相处,对每个人都很友好。


杨  YANG

配音:冈本信彦

29岁,12月12日出生。血型B, 身高175厘米。

【老鼠】组织的集团首领。“杨” 只是一个通称,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名字。 性格喜怒无常,喜欢追求暂时的快乐和自身享受。


尼古拉‧法兰捷斯卡  NICOLA FRANCESCA

配音:木村良平

28岁,6月28日出生。血型AB,身高177厘米。

法尔宗家族的第二把交椅, 但丁的表哥。 典型的意大利男人,善于和女人相处。

与黑手党相反,脾气好,能面不改色地说谎。


奥罗克 ORLOK

配音:豊永利行

18岁,4月23日出生。血型B,身高170厘米。 与布鲁罗纳的三个黑手党组织打交道的线人。 沉默寡言,身份神秘,没有人知道他的来历。

参考资料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