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死2: 教学实习

考死:血之期中考试2》(朝鲜语:고死 두 번째 이야기: 교생실습 Gosa dubeonjjae iyagi: Gyosaengsilsub,英语:Death Bell 2: Bloody Camp),是2010年韩国上映的恐怖电影,为2008年上映的《考死:血之期中考试》之续集,但两者故事并无关联。

考死:血之期中考试2
고사 두 번째 이야기: 교생실습
Death Bell 2: Bloody Camp
基本资料
导演俞善东
编剧朴慧敏
李正花
李公铢
主演金秀路
黄正音
尹施允
朴芝妍
朴恩玭
制片商 韩国 Mirovision Inc.
片长84 分钟
产地 韩国
语言韩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2010年7月28日
发行商 韩国 Mirovision Inc.
前作与续作
前作考死:血之期中考试
各地片名
中国大陆考死2:教学实习
香港丧钟2血洗夏令营
台湾考死2:实习老师

剧情简介 编辑

某私立高中将接近暑假,学校将全校前1至30名的学生聚集在一起进行学校补课。当中的学生有:全校第1名智恩、棒球队员关宇、内向话不多的世熙、游泳健将娜莱、该班的班主任车老师及实习老师恩秀等。

第一天的补课结束了,不知不觉了半夜12点。突然,图书馆里传来一声凄惨的惨叫,随后一具尸体从天花板堕下,学校的铃声便迅速响起。害怕的学生迅速逃离现场,但诡异的事发生了...

一场莫名的考试开始,只要答案错误,便会有新的牺牲者;谁会是下一个牺牲者...?

演员列表 编辑

评价 编辑

此次《考死:血之期中考试2》采用资深演员金秀路及一众青春新星,包括因演出《穿透屋顶的High Kick!》而获得第46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子新人奖的黄正音,电视剧《穿透屋顶的High Kick!》、收视勇破50%的国民电视剧《面包王金卓求》中的尹施允,女子组合T-ara成员、曾演出电视剧《学习之神》的朴芝妍,电视剧《善德女王》中的朴恩玭,电视剧《宝石拌饭》中的崔雅珍,电视剧《微笑,妈妈》中的余敏珠,和电视剧《笑吧!东海》中获得高人气的池昌旭等。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