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澄(葡萄牙语:Citrosuco)是全球最大的浓缩橙汁生产商,其约45%的产品市场在巴西国内,约25%为全球市场。除果汁外,公司还销售工业化生产的橙子副产品,如精油和动物饲料等。[1][2]该公司总部位于巴西马唐,是总部位于圣保罗的工业集团沃托兰廷集团英语Votorantim Group的子公司。西澄公司在巴西、美国德国日本比利时设有办事处。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巴西公司库特拉莱英语Cutrale

西澄股份公司
公司类型私企
成立2010
总部 巴西圣保罗州马唐
产业农业综合企业
产品橙汁
精油
柠烯
母公司沃托兰廷集团
网站www.citrosuco.com.br

参考资料 编辑

  1. ^ Company Overview of Citrovita Agro Industrial Ltda. [2013-08-21]. 
  2. ^ Aoife White & Lucia Kassai. Citrovita, Citrosuco Win EU Approval for Orange-Juice Deal. Bloomberg. 2011 [2013-08-2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