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亲人香港亚洲电视于1996年12月16日-1997年2月7日间播出的半小时情景喜剧,共40集。

亲亲,亲人
The Coma
类型情景喜剧
编剧曾 平吕娇莲李少萍
郑忠泰林 峰沐清桦
编导邓伟恩胡明凯罗彩文
主演李婉华甄志强王 薇谢雪心
黄允材刘志荣黎淑贤刘锡贤
田蕊妮欧阳耀麟廖淑芬
黄宝欣蔡济文宗 杨梁锦燊
佘文炳陈丽云
集数40
主题曲事事未满足
作曲王文光
作词杨绍鸿
演唱中国力量
制作
拍摄/制作年份1996年
制作统筹李永辉
监制龙绍基
编审陈淑贤
亚洲电视本港台首播
播出日期1996年12月16日-1997年2月7日
播出时间逢星期一至五 22:30-23:00

剧情简介 编辑

吴美丽(李婉华饰)本是一名嗜赌如命的江湖老千,某日被地下钱庄追债时被一名为常温(欧阳耀麟饰)的男子所救。温欲带丽回自己家中躲避,但随后突然遭遇车祸而变成植物人。丽送温入院治疗后,意外发现温来自一富裕之家,于是谎称自己是温的妻子,企图骗取常家钱财。谁知丽的诡计被常家媳妇李义娥(谢雪心饰)识破,但娥未向常家人透露此事,反而极力劝说丽留在常家。

温昏迷后,常家因产业无人打理而没落。丽对温心中有愧,且在众人的劝说下,决定与娥联手撑起常家的基业。在她们的努力下,常家的状况渐入佳境。

温昏迷期间,丽拒绝了追求者的诱惑,与名义上的叔叔常大进(甄志强饰)发展恋情。正当进欲向丽表白之际,温竟突然苏醒并认定丽是其妻子。进自觉注定无法与丽走在一起,不辞而别。不顾一切的丽向常家人坦白,甚至离家出走。此时,进亦从外国归来,却迟迟未能找到丽。两人能否终成眷属?

演员表 编辑

资料参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