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之夜》(朝鲜语:기억의 밤記憶의 밤,英语:Forgotten)是2017年上映的一部韩国悬疑惊悚电影,由电影《偷换嫁期朝鲜语불어라 봄바람》《浪子发迹朝鲜语라이터를 켜라》的导演张恒俊执导并担任编剧,姜河那金武烈主演。剧情讲述振硕(姜河那 饰)的哥哥(金武烈 饰)遭人绑架,回来之后却像变了一个人,并失去被绑架的记忆。哥哥的转变,让振硕开始怀疑自己的认知,在记忆与幻觉之间寻找隐藏的真相,却发现更惊人的谜团。[1][2]

记忆之夜
기억의 밤
基本资料
导演张恒俊
监制张原硕
制片朴俊植
编剧张恒俊
主演
配乐金泰勋
摄影金日延
剪辑许善美、赵韩蔚
制片商B.A. Entertainment
Media Maker
片长109分钟
产地 韩国
语言韩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大韩民国 2017年11月29日
发行商Megabox Plus M
票房138万观影人次(韩国)

演员阵容 编辑

主要人物 编辑

其他人物 编辑

奖项荣誉 编辑

2018年:第38届韩国黄金摄影奖
- 评审团特别奖(罗映姬

参考资料 编辑

  1. ^ “我沒有瘋!”《記憶之夜》姜河那、金武烈驚悚海報再公開. KSD 韩星网. [2023-06-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12-21) (中文(繁体)). 
  2. ^ 《記憶之夜》首波預告公開 金武烈到底對姜河那做了什麼?. KSD 韩星网. [2023-06-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1-31) (中文(繁体)).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