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连 (书籍)

斯蒂芬·E·安布罗斯著作

兄弟连》(英语:Band of Brothers)是一本叙述了美国陆军第101空降师第506伞兵团第2营E连第二次世界大战欧洲战场作战之情况的书籍。[1]作者是美国历史学家斯蒂芬·安布罗斯。虽然这本书讲述了E连战斗的过程。但它关注的是E连的士兵之生活状况。这本书后来被汤姆·汉克斯埃里克·詹德森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改编成2001年HBO战争迷你影集兄弟连》。

兄弟连
作者斯蒂芬·E·安布罗斯
类型书面作品[*]
语言英语
主题军事史 编辑维基数据
出版时间1992年 编辑维基数据
出版地点美国

背景 编辑

这本书以斯蒂芬·安布罗斯对美国陆军第101空降师第506伞兵团第2营E连前成员的采访为基础。[2]这些采访是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纽奥尔良国家诺曼底登陆博物馆收集诺曼底登陆口述历史的一部分。

参考文献 编辑

  1. ^ Ambrose, Stephen E. Band of brothers : E Company, 506th Regiment, 101st Airborne from Normandy to Hitler's Eagle's Nest. New York : Simon & Schuster. 2023-06-26 –通过Internet Archive. 
  2. ^ The Men of Company E. archive.nytimes.com. [2023-06-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