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渴望遇见你

《谁都渴望遇见你》(英语:Everyone Wants To Meet You),是一部2020年播出的中国大陆都市言情剧,由爱奇艺与析微影视共同出品。该剧由导演许富翔执导,张哲瀚章若楠陈昊蓝王以纶领衔主演[1]

谁都渴望遇见你
Everyone Wants To Meet You
类型都市、言情
编剧金娜、赵晗、袁冬婧
导演许富翔
主演张哲瀚
章若楠
陈昊蓝
王以纶
制作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普通话
集数36
每集长度40分钟
制作
拍摄/制作年份2018-2019
制片人戴莹、金娜、徐蜜
制作公司爱奇艺
析微影视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爱奇艺
播出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播出日期2020年2月16日

本剧于2018年开机,并于2020年2月16日于爱奇艺首播[2]

播出时间 编辑

频道 所在地 播出日期 播出时间 备注
爱奇艺   中国大陆 2020年2月16日-3月24日 20:00 每周日、一、二更新2集,会员首更8集。
深圳卫视 2020年8月8日 13:20

剧情大纲 编辑

繁重的工作是五星级酒店总经理张泯(张哲瀚饰)生活的一部分,直到遇见阳光女孩罗溪(章若楠饰)。只要罗溪在,他才能从忙碌的状态中走出来。在一次次交往中,张泯被罗溪的善良美好打动,萌芽出爱的感觉。陶伦(王以纶饰)和罗溪青梅竹马,他也暗恋着罗溪,但在罗溪眼中,陶伦就像一个大哥哥。罗溪在与张泯朝夕相处中渐渐看到了他冰山背后温柔的一面,对张泯的好感也逐渐升级。两个人力排万难决定走到一起,去青山绿水间经营一间青年旅舍。情场失意的陶伦也专注于自己的事业,慢慢和刘文娜(陈昊蓝饰)找到了爱的感觉。当强大的酒店集团计划收购青年旅社,陶伦与张泯再度面对面,为了守住美丽的自然风光,两人冰释前嫌决定联手。最终在众人的不懈努力下,一面守住了大自然恩泽的绿水青山,一面找到了各自的幸福[2]

演员列表 编辑

主要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配音
张哲瀚 张泯 四海集团继承人
五星级酒店总经理
在家族责任与压力下成长,为人高冷,长期犯头痛。因处理酒庄转卖而认识酒庄继承人罗溪。背负着沉重的身世,面对父亲的冷漠与生母的期望,渴望温暖亲情的联系。直到遇见罗溪,压抑的生活才透进一丝阳光,慢慢展现出温柔的一面。
章若楠 罗溪 佑安旅社的家人
治愈系负离子女孩
喜欢与植物对话。在法国意外结识生人勿近的张泯,为重振民宿,休学返国后进入四海集团上班。罗溪的陪伴神奇地成为张泯的止痛药,两人慢慢互相理解走进彼此的生活。
张喆
陈昊蓝 刘文娜 BK集团的千金
张泯的家族联姻对象
爽朗可爱的性格,对于爱情充满着执著任性,为得张泯喜欢放下身段。感情几经波折,才真正地遇见相知相惜的人。
王以纶 陶伦 佑安旅社的家人
天文学家
热爱星空,与罗溪情同兄妹,并暗恋罗溪。生长于美国的寄养家庭,返国后一直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

其他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配音
刘哲尔 肖正男 张泯的秘书兼好友
为人幽默不正经,长期待在张泯身边解决酒店问题,在张泯陷入困境时伸出援手。
曹然然 周武 佑安育幼院的大哥,小馒头的父亲
经营育幼院转型的民宿。性格憨厚老实喜欢杨琳,为了杨琳被人骗钱,使得佑安旅社面临财务危机。
王啸坤 周末 佑安育幼院的二哥
性格䩄腆的歌手,时常带着吉他。最后离开民宿去追求音乐梦想。
彭渤 杨琳 罗溪的知心好友
为了还债投奔佑安旅社。受到周武的追求,最后与他共结连理。
林若惜 小馒头 周武的女儿
父母离异,跟着爸爸住在佑安旅社。性格古灵精怪,偷偷喜欢张泯。
李南星 张敬中 张泯的父亲,四海集团董事长
因为年轻时犯下的错对张泯异常苛刻,不停寻找当年走失的儿子。
周扬
张延 吴天华 张泯的养母
温婉贤淑,视张泯为己出。对于走失的儿子感到自责。
王亚楠 刘志刚 BK集团董市长,刘文娜的父亲
爱女从小丧母,为补足缺憾,满足宝贝女儿的任何要求。
赵麒 吴天伟 张泯的舅舅
性格阴险狡猾,善于挑拨离间,觊觎四海集团董事长之位。
涂凌 沈秀芝 张泯的生母
一心报复张敬中,隐忍长年期望儿子夺位掌权。精神状况逐渐恶化,十分依赖儿子。

电视剧原声 编辑

全碟作曲:郑亦钧 
曲序曲目作词演唱
1.渴望遇见(片头曲)金娜周深
2.也许(片尾曲)郑亦钧、洪璐于文文
3.我的回答(插曲)郑亦钧、洪璐王啸坤
4.逃离(插曲)郑亦钧、洪璐王金金
5.Happiness(插曲)郑亦钧、洪璐许艺娜

参考文献 编辑

  1. ^ 中时新闻网. 《誰都渴望遇見你》張哲瀚、王以綸雙帥甜翻女粉絲 - 娛樂. 中时新闻网. 2020-02-25 [2022-09-1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9-22) (中文(台湾)). 
  2. ^ 2.0 2.1 新京报. 赵薇监制网剧《谁都渴望遇见你》2月16日上线爱奇艺. news.sina.com.cn. 2020-02-13 [2021-12-2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12-20). 

外部链接 编辑

豆瓣电影上《谁都渴望遇见你》的资料 (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