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爱上瘾》(英语:Conspiracy of Love),2019年中国偶像剧。本剧改编自三福互娱出版的同名网络漫画,由陈艳茜蒙恩祖怀杜雯静领衔主演[1]爱奇艺于2019年8月12日首播。[2]

谋爱上瘾
Conspiracy of Love
类型偶像剧
导演范金轩
主演

陈艳茜蒙恩祖怀杜雯静

制作国家/地区 中国
语言汉语普通话
集数24集
每集长度30分钟
制作
制作公司

三福互娱(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文投互娱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河润千里(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雄孩子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为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爱奇艺
播出国家/地区 中国
播出日期2019年8月12日 (2019-08-12)—2019年 (2019)

播出时间 编辑

频道 所在地 播出日期 播出时间 备注
爱奇艺   中国 2019年8月12日 每周一、周二12:00

演员列表 编辑

主要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陈艳茜 许舒贝 盛世集团员工,许长生侄女。腹黑、善于布局、重利也重义、有仇必报,不甘被人摆弄,始终与命运抗争。
蒙恩 盛筠 盛世集团未来继承人。敏感、不愿表露真心、我行我素、表面无情但渴望真情情、爱情观近乎洁癖、最憎恨利用感情的人。
祖怀 尚铭 盛筠哥们,有上进心的富二代。暖男,心软人善,重情重义。
杜雯静 夏伊娃 许舒贝好友,盛家世交,summar集团千金。单纯、爱幻想、嘴硬心软、爱憎分明、感情至上。

其他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徐永革 凌峯
高名扬 夏宇轩
吕易珊 梅琳达
吕一丁 盛一堂
于诚群 罗长生
王唯 罗唯一
仲炫雨霏 孟琳
张帆 林越

参考资料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