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让我遇见你

谢谢让我遇见你(Meeting You) 2020年中国偶像剧。本剧是由詹成霖执导[1]郭俊辰、万鹏领衔主演,金世康、李澳、吕勇卓、张亮亮、龚五岳、赵震宇、张新童等出演的疗愈系暖恋剧。该剧于2020年10月13日在芒果TV播出。

剧情简介 编辑

天生社交恐惧却又技能满满的门萨少年南晰(郭俊辰饰),遇上豪爽义气但内心脆弱的热血少女夏芮(万鹏 饰),看似平行的两人却没有摆脱命运的交集。都说不是冤家不聚头、水火不相容,但是从最初相遇开始,命运的平衡就被打破了。“水系少年”化身手工达人,亲手打造每一件关于爱的回忆,“火系少女”打破内心壁垒交付真心。在格格不入的世界中,寻找彼此唯一的光。无激烈不狗血,水火相遇打造55度恒温爱情,“捏嘴杀”、“摸头杀”、“南式暴走”一幕幕的良心小细节细腻又暖心。确认过眼神,“谢谢让我遇见你”是彼此独一无二的人。

主要角色
演员 角色 介绍
郭俊辰 南晰/小木头 和夏芮是青梅竹马。由实验一中转学至成华中学,技能满满的门萨会员,患有社交障碍,在夏芮和其他朋友的陪伴之下,渐渐克服及走出。
万鹏 夏芮/小铃铛 和南晰是青梅竹马。个性大大咧咧又讲义气,因此大家都叫她芮哥,对咖啡有着厉害的敏锐度,所以朝着这方向发展,最后远赴意大利进修,成为著名的咖啡师。
李澳 赵艺书/小美书 夏芮的好闺蜜,喜欢程尔洛。程尔洛、夏芮三人从小一起长大,程尔洛和小美书俩人更是形影不离。长大后,程尔洛成为了滨海大学的篮球新星;而赵艺书则当选了最佳女主角 ,实现了她的明星梦。虽然各自都有了自己的事业,但两人的感情却越来越好,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金世康 程尔洛/程小胖 性格活泼开朗,是赵艺书和夏芮的好朋友,就读于成华中学,因体育出众被保送滨海大学。长大后,程尔洛成为了滨海大学的篮球新星;而赵艺书则当选了最佳女主角 ,实现了她的明星梦。虽然各自都有了自己的事业,但赵艺书、程尔洛两人的感情却越来越好,幸福的走到了一起,演绎了青梅竹马最美的样子。
其他演员
演员 角色 介绍
张亮亮 杨雨霏 成华中学的校花,滨海大学系花。与刘斌从小定下娃娃亲,开始杨雨霏并不喜欢刘斌,而是暗恋学霸南晰。后来在刘斌一如既往的喜欢下,杨雨霏也渐渐喜欢上刘斌这个温暖阳光的男孩子。而刘斌高考失利后,在杨雨霏的帮助下,也考上了理想的大学。两人最后终于和刘斌终成眷属。
吕勇卓 刘斌 咖啡店的合伙人,喜欢杨雨霏。与杨雨霏从小定下娃娃亲,开始杨雨霏并不喜欢刘斌,而是暗恋学霸南晰。后来在刘斌一如既往的喜欢下,杨雨霏也渐渐喜欢上刘斌这个温暖阳光的男孩子。而刘斌高考失利后,在杨雨霏的帮助下,也考上了理想的大学。两人最后终于甜蜜地走到了一起。
赵震宇 胡岳/胡老师 夏芮取名老胡。和易老板关系很好。夏芮和南晰的老师。
杨春晖 夏芮奶奶 夏芮的爷爷奶奶
郑小毛 夏芮爷爷
胡家豪 李达 篮球队的老大。欺负程尔洛的队伍,后被夏芮教育。
乐靓 孟诗然 杨雨霏的闺蜜。
陆玲 邵颖 夏芮取名邵总。夏芮的妈妈,很有钱。

参考文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