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机器人大战OG SAGA 魔装机神II REVELATION OF EVIL GOD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SAGA 魔装机神II REVELATION OF EVIL GOD》(日语: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サーガ 魔装機神II REVELATION OF EVIL GOD)是南梦宫万代游戏发行的PlayStation Portable游戏软件。本作为魔装机神系列的正统续作。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SAGA
魔装机神II
REVELATION OF EVIL GOD
  •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サーガ
    魔装機神II
    REVELATION OF EVIL GOD
类型回合制战略RPG
平台PlayStation Portable
开发商Winkysoft
发行商南梦宫万代游戏
万普名义)
系列超级机器人大战系列
模式单人游戏
发行日2012年1月12日

概要 编辑

本作为1996年3月29日于超级任天堂上发售的《超级机器人大战外传 魔装机神 THE LORD OF ELEMENTAL》,及于2010年5月27日发售Nintendo DS用的重制作品《超级机器人大战OG SAGA 魔装机神 THE LORD OF ELEMENTAL》的续篇。

本作原本是和1996年发售《新超级机器人大战》的续编同时进行开发,但因1997年发售的SEGA Saturn版《超级机器人大战F》遇到开发上的困难,因此暂时停止本作的开发[1]。之后因为制作群的意思而使这停止开发近16年的作品得以有机会面世[2]

初回限定版有《超级机器人大战OG SAGA 魔装机神 THE LORD OF ELEMENTAL》的PSP重制版,同梱在《超级机器人大战OG SAGA 魔装机神I&II》上发售[3]

注释 编辑

  1. ^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 エンサイクロペディア DC戦争編. 劲文社. 2001-10-30: 252–254. ISBN 4766938216. 
  2. ^ 新作発表!魔装機神II REVELATION OF EVIL GOD|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公式BLOG「熱血!必中!スパログ」. 2011-10-27 [2012-01-07] (日语). 
  3. ^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サーガ 魔装機神II』がPSPで発売決定! - ファミ通.com. 2011-10-27 [2011-10-29] (日语).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