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好莱坞梦工厂

華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區的主題公園,提供基於電影,電視和音樂的景點
(重定向自迪斯尼好莱坞梦工场

迪士尼好莱坞梦工厂Disney Hollywood Studios)是一座坐落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里的一个迪士尼主题公园,于1989年5月1日开幕,占地54.6公顷。迪士尼好莱坞梦工厂旧名为迪士尼迈克梅影城;不过在迪士尼和迈克梅的合作关系完结之后,就改名为迪士尼好莱坞梦工厂直到现在。该主题乐园以好莱坞经典影片和影视娱乐、深入电影世界为主题,迪士尼好莱坞梦工厂有大型户外表演-Fantasmic!、Beauty and the Beast - Live on Stage。在2018年和2019年,迪士尼好莱坞梦工厂在其左侧和下侧已经建成“玩具总动园”及“星球大战:银河边缘”这两个庞大的新园区,和原本的乐园相加后其面积可以接近55公顷。另外,它的姐妹乐园是位于法国巴黎的华特迪士尼影城

迪士尼好莱坞梦工厂
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

迪士尼好莱坞梦工厂现在的象征——中国剧院
位置美国佛罗里达州湾湖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
经纬度28°21′25″N 81°33′22″W / 28.357°N 81.5561°W / 28.357; -81.5561坐标28°21′25″N 81°33′22″W / 28.357°N 81.5561°W / 28.357; -81.5561
主题影视娱乐
业主华特迪士尼公司
经营者华特迪士尼乐园及度假区
开幕1989年5月1日
前称迪士尼迈克梅影城
(Disney-MGM Studios)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
面积54.6公顷(0.546平方千米
网站官方网站

区域 编辑

好莱坞大道 编辑

 
纽约景区

仿照美国纽约旧金山而制作的景区。这个区域是乐园内的主要购物区,也是通往其他部分园区的主要通道。

回音湖 编辑

灵感来自加州洛杉矶的同名社区,模仿好莱坞黄金时代郊区的“加州疯狂”的建筑形式,在这有两家仿50年代的餐厅,Prime Time Cafe和Hollywood & Vine。

星际遨游:冒险再续

 
星球旅行

以电影系列星球大战为主题的星球旅行,是一个模拟器游乐设施。最新的更新里,星际遨游:冒险再续的场景会随机更新。

星球大战:银河边缘 编辑

2019年刚建成的地区,全部以星球大战为蓝本设计的园区,能在设施《千年鹰号:走私者的逃亡》(Millennium Falcon: Smugglers Run)亲自驾驶千年隼号和《星球大战:抵抗军的崛起》(Star Wars: Rise of the Resistance)支持抵抗运动。

美国大街 编辑

仿照当今洛杉矶的风格设计,设有3D电影《大青蛙布偶 3D 剧场》(Muppet Vision 3D)设施。

动画坊 编辑

设有小美人鱼真人布偶秀《小美人鱼之旅》(Voyage of the Little Mermaid)和展示了华特迪士尼的心路历程以及迪士尼乐园创建的《华特迪士尼钜献》(Walt Disney Present)。

日落大道 编辑

惊魂古塔

 
惊魂古塔

惊魂古塔设施是以电视系列剧《阴阳魔界》(The Twilight Zone)为背景主题,它是一种自由落体游乐设施。

史密斯飞船摇滚轿车

 
史密斯飞船摇滚轿车

室内的黑暗过山车,它会在2.8秒内达到每小时接近100公里的速度及进行三次翻转。

皮克斯地区 编辑

 
玩具总动员疯狂游戏屋

之前,此区域的唯一游乐设施是玩具总动员疯狂游戏屋。2018年6月20日,玩具总动员园区开张,合并皮克斯园区,并推出弹簧狗过山车、太空外星人UFO游乐设施。

玩具总动园 编辑

2019年建成的新园区,包含玩具总动员疯狂游戏屋和弹簧狗过山车,上述的皮克斯地区结合至此园区。

现场表演 编辑

幻想奇观烟花大汇演 (英语 : Fantasmic!)

一个夜间娱乐表演。表演中使用特效烟火、真人演出、水舞效果、水幕投影、火焰、音乐等手法再现迪士尼动画作品中的桥段。

星球大战:银河壮游

将烟火、激光和投影映射结合,投射在中国剧院上,展示《星战》的经典桥段。

意外事故 编辑

2005年7月14日,一名英国少女周二搭完惊魂古塔之后,心脏一度停跳,送院后危殆。院方以病人隐私为由,拒绝透露少女详细病情。[1]

参考资料 编辑

  1. ^ 美迪士尼机动游戏再酿意外 玩跳楼机少女心停跳 苹果日报 (香港). 2005年0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