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时营救》(英语:Reset2017年上映的科幻动作电影。由杨幂霍建华金士杰刘畅领衔主演[1][2]。2017年6月29日于中国大陆上映[3]

逆时营救
Reset
基本资料
导演尹鸿承
监制成龙
编剧查慕春
主演
制片商新线索(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
霍尔果斯嘉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片长106分钟
产地 中国
语言普通话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中国 2017年6月29日
发行商北京耀影电影发行有限公司

剧情大纲 编辑

物理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夏天(杨幂 饰),单亲妈妈,儿子豆豆(张艺瀚 饰),被绑匪崔琥(霍建华 饰)绑架并将其杀害,为了救活孩子,夏天拼了命去利用时光科技逆转时间1小时50分钟前拯救自己的儿子。(因为夏天每次回到过去的时间点是不同的,所以本片不是时间循环类的影片。)

演员列表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杨幂 夏天 物理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因为儿子豆豆被崔琥绑架,为了救回儿子豆豆。擅自启动了人工虫洞回到过去1小时50分,因为一直没成功,豆豆在自己面前被杀了两次,一直回到1小时50分,却后来产生了两个自己,与儿子一直不断被崔琥追着跑,回到物理研究所后,数据被第三个黑化的自己摔坏了,差点被崔琥杀死,原来的自己跟第三个自己联手杀了崔琥,最后出现了三个自己对质,第三个自己想要杀了两个自己,后原来的自己回到豆豆身边,第三个自己被第二个杀死,第二个回到人工虫洞自行消失。
霍建华 崔琥 绑架豆豆的犯人,退伍军人,幕后有其神秘原因,为了回到过去拯救死去的妻子跟女儿,所以绑架夏天的儿子豆豆,逼夏天把能够回到过去的数据给他,夏天为了拯救儿子,一直不断追着夏天,逼迫她赶快给数据,结果回到物理研究所,杀了要杀害夏天的研究所所长,数据却被黑化的夏天给摔坏了,因为夏天毁了他能够回到过去的计划,想杀了夏天,告诉夏天要回到过去拯救妻子跟女儿,却被第三个黑化的夏天给开枪杀死。
金士杰 所长 研究所所长,实际是幕后大boss,与崔琥联手绑架豆豆,在要送给豆豆的手表装上追踪器,所以崔琥才得知豆豆跟夏天逃跑的地方,后在研究室想要杀了夏天,却被赶来的崔琥开枪杀死。
刘畅 大雄 研究所专员,夏天实验室的伙伴,帮助夏天回到过去。
张艺瀚 豆豆 夏天的儿子,懂事又孝顺妈妈夏天,被崔琥以要胁夏天给他数据回到过去而绑架,在夏天面前被崔琥杀了两次,后因为夏天回到1小时50分拯救,而最后活了下来。
王俐丹 黄晨 研究所人员,夏天跟大雄的同事。

电影歌曲 编辑

曲别 歌名 演唱者 作词 作曲
主题曲 岁月神偷 周笔畅 金玟岐 金玟岐

奖项和提名 编辑

年份 奖项 类别 得奖者
2017年 第50届休士顿国际电影节 最佳影片奖 逆时营救
最佳女演员 杨幂
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成龙动作电影周之夜” 最佳动作女演员奖 杨幂

参考资料 编辑

  1. ^ 《逆时营救》曝杨幂PK霍建华预告 杨幂挑战自己. 搜狐. 2017-05-25 [2017-06-0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6-18) (中文(中国大陆)). 
  2. ^ 《逆时营救》曝霍建华特辑 变绑匪“狠虐”杨幂. 搜狐. 2017-05-18 [2017-06-0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12-01) (中文(中国大陆)). 
  3. ^ 赵光霞、宋心蕊. 《逆时营救》三个"杨幂"同台 与霍建华时隔7年再合作. 人民网. 2017-05-31 [2017-06-0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12-01) (中文(中国大陆)). 

外部链接 编辑

  新加坡 新传媒U频道 新春特备 晚上 8点45分 首播
逆时营救
2020.01.24